李佳欢单曲叫好叫座首张实体专辑《开放世界》11月面世
首页 > 明星 > 星闻

李佳欢单曲叫好叫座首张实体专辑《开放世界》11月面世

2019-10-18 17:03:5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人李佳欢(Kar Fun)将于11/8圆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开放世界》,她毕业于全球排名第27名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律系,但为追求音乐梦,舍弃考律师执照的机会,跟家里「告假」一

3.jpg

新人李佳欢(Kar Fun)将于11/8圆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开放世界》,她毕业于全球排名第27名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律系,但为追求音乐梦,舍弃考律师执照的机会,跟家里「告假」一年,来台做音乐闯歌坛,这1年中她没有任何收入,由歌手姊姊李佳薇资助她并同住,省吃俭用参加选秀比赛并力行创作,「让我感觉很充实!」李佳欢是家中么女,上有3个姊姊,依序大她14岁、11岁和7岁,她笑说:「像是有4个妈妈!」尤其,三姐李佳薇自小对她严格、期待深,李佳欢负笈前往英国念书,她还主动出学费,花费三、四百万元,让佳欢很感动,但也压力很大,「很怕自己没读好,去的第一年就胖了10公斤!」她品学兼优,顺利拿下文凭,但勇闯音乐路,坦言「我花了很多钱留学,矛盾怕家人觉得我浪费了。」但妈妈反而支持她出道,也让她渐能心 旁骛唱歌,在公司精心安排下,数位发行几支单曲《赴约》、《开放世界》皆出色,终将顺利发行实体大碟,她开心说:「很好听呦,希望到时大家都会喜欢,跟我分享感觉喔!」

李佳欢落落大方、五官漂亮有气质,提到蛰伏这1年,相较于母亲,她说爸爸反而比较担心,时不时就问她要不要回家?要不要回来考律师,她都以成绩表示,希望爸爸再给她一些时间,后来她确定发片,爸爸才不再过问,并从质疑慢慢转为支持,还整个大跃进,变成女儿的头号粉丝,只要李佳欢在社群网站po文,父亲都第一个转发,不管是她的新闻报导、甚至是佳欢自己没看过的视频,爸爸都第一时间就发布,让佳欢心中暖暖的,直呼自己有最好的父母亲!

不过,她也分享近期让妈妈担心,发出「怒声」,近期妈妈来台探视,刚好新歌《开放世界》MV上线,妈妈看到她在龙洞攀岩、九份走单人山脊的画面,差点吓到没晕倒,急忙给女儿打讯息:「李佳欢,不管你做什么危险事,请你好好想想你还有个妈妈在,好吗?」让李佳欢一看到也着急了,赶紧跟母亲大人「原谅」,并说明公司安排工作都有顾及人身安全,才让艺人去做,并且有做足保护措施、保险,妈妈始解开愁容、释怀。

李佳欢留学英国很用功,她自认水瓶座的自己,可能没接收到桃花,并公开自己喜欢的类型,是有着小狗般垂垂眼睛的成熟稳重男,还直说:「好可爱喔!」自爆读书时真的没人追,但是却曾有过英国男室友传「器官照」的劲爆事,对方还曾喝醉酒时,疑似半夜想进她房门,佳欢确实听到自己门把被转动的声音,还好她有锁门,她向老师反应,但未得到积极的处理,后来靠其他男室友制止,才未再发生骚扰事件。她当时住的是4男4女混合宿舍,一人一间个室,但客厅、厨房和卫浴需共用,「所以我当时都洗澡洗超快,能闪开他就闪开!」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新人李佳欢(Kar Fun)将于11/8圆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开放世界》,她毕业于全球排名第27名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律系,但为追求音乐梦,舍弃考律师执照的机会,跟家里「告假」一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