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实红出圈!老师讲题cue飞鱼服,放陆绎照片炸出一群粉丝
首页 > 明星 > 星闻

任嘉伦实红出圈!老师讲题cue飞鱼服,放陆绎照片炸出一群粉丝

2020-03-13 11:22:5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任嘉伦和谭松韵两人主演的《锦衣之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他们所产生的影响却还在大范围蔓延。据说,因为《锦衣之下》的热播,汉服圈的明制汉服需求量都上升了不少。不得不

任嘉伦和谭松韵两人主演的《锦衣之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他们所产生的影响却还在大范围蔓延。

据说,因为《锦衣之下》的热播,汉服圈的明制汉服需求量都上升了不少。

不得不感慨“六元一斤虾”的号召力实在是强!

事实上,《锦衣之下》的服化道不仅给汉服圈提供了福利,甚至连培训机构都跟着沾了光。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家培训机构的讲课直播片段,再次向大家证明了任嘉伦的高人气,我们国超“实红出圈”!

原本安静的直播间因为任嘉伦图片的突然出现瞬间被刷屏,让老师体验了一把热门主播的待遇。

在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家培训机构的老师正在讲题,她原本是在讲“衣冠禽兽”一词所表达的意思,继而引申到了大明时期的朝服制式上。

这位老师从官阶不同官员穿的朝服上花纹不同,往下就讲到了皇帝专赐飞鱼服和斗牛服上。

而在讲到飞鱼服的时候,屏幕上瞬间出现了三张任嘉伦在《锦衣之下》中饰演的陆绎的照片。

照片一出,老师就开始赞不绝口地夸,“飞鱼服真是太帅了”、“这个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啊”、“制服……真的不是白叫的”。

夸着夸着,老师追星的小心情就控制不住了,直接上升到了任嘉伦本人,并且直言在看见飞鱼服的时候就忍不住把任嘉伦放上去了。

看来这位老师也是被任嘉伦的“制服诱惑”给彻底“制服”了。

在接下来将近一分钟的时间里,这位老师仿佛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一般。

“天啊,真的好帅啊”、“他穿制服的样子真是太帅了”、“制服的诱惑啊”。

虽然这一连串的彩虹屁吹得很一般,但也很是真情实感了,这位老师的确是个迷妹啊!

当然了,老师的一席话也成功引起了不少同学的注意。

原本没有留言互动的直播间瞬间被听课的同学们刷屏。

他们在留言区内应和老师的看法,直接表达自己对任嘉伦的喜欢,甚至还直言要入手一套陆绎同款飞鱼服。

教学直播间化身大型追星现场,一连串的“啊啊啊啊啊啊”也是够了,就连老师都吓了一跳,大呼炸出来这么多人。

任嘉伦老师实红出圈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他会唱歌、会跳舞、会乒乓球,还会眼神开车,任意一项拿出来被cue也都是正常的事。

只不过,可惜的是《锦衣之下》是拍完后时隔两年才播的,网友们迟了两年才发现了任嘉伦的“飞鱼服诱惑。

但是好饭不怕晚,来自于任嘉伦的诱惑也不会仅限于飞鱼服。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任嘉伦的新剧《美人暮白首》已经提上了播出日程,而他的《秋蝉》已经在接洽定档上映时间。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不仅能欣赏到古装任嘉伦,还能感受到来自于军装男神任嘉伦的心脏暴击。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任嘉伦和谭松韵两人主演的《锦衣之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他们所产生的影响却还在大范围蔓延。据说,因为《锦衣之下》的热播,汉服圈的明制汉服需求量都上升了不少。不得不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