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的魅力:线下热舞夺人眼球,力压Miss!

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的魅力:线下热舞夺人眼球,力压Miss!

2018-01-29 10:33:0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4年以来,随着资本的热捧,众多直播平台拔地而起,与此同时造就了一批收入颇丰的主播。而其中,女主播的收入更是可观,毕竟一开始大部分女主播都是靠颜值吃饭,整一整容讲一讲段子似

  2014年以来,随着资本的热捧,众多直播平台拔地而起,与此同时造就了一批收入颇丰的主播。而其中,女主播的收入更是可观,毕竟一开始大部分女主播都是靠颜值吃饭,整一整容讲一讲段子似乎就可以躺着收钱了。

  不过,进入2017年以后,主播的竞争太激烈,有一些女主播为了人气铤而走险,开始在线上各种低俗热舞博取眼球,也有的一些女主播利用神奇的摄像头做了“大变身”。前者,可能会因为政策原因遭打压,而后者只要线下一见面,肯定见光死。

  在众多见光死中的女主播,尤其是一名叫做酥酥尤为经典。本来斗鱼一姐的地位触手可及,只因为去了一次线下,人气立马腰斩。如今,不得不跳槽其他平台从头再来。  前几日,26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了权威数据媒体小葫芦举办的颁奖盛典,获奖主播到场领奖。当日,有虎牙一姐Miss,虎牙一哥骚男等大咖参加,没想到风头竟然被一个叫做姜允儿的女主播给抢了。

  为何呢?原来,姜允儿外形可爱又阳光,甚至比线下还要好看,当晚虽然同Miss撞衫,两人都穿的同样的红色衣服,但很多现场观众直接表示:“比Miss好看多了”!

  直播现场的样子如照片所示,笑起来尤其可爱。但是真正吸引人的不仅仅是直播间与线下统一的高颜值,而是真的有能捕捉观众内容悸动的闪光点。在下面这段热舞开始前,众多网友也许并不知道这位主播是谁,虽然她已被受封女神这样的美称,虽然在现场她的粉丝团特别的激动与疯狂的喊着她的名字——“姜允儿”。

  但是当舞蹈音乐响起来,追光灯暖暖的洒在观众席的位置上,现场观众还在摸不着头脑,姜允儿所在之处就突然亮了起来。她随着节奏开始摆动,甜美的笑容下是博具爆发力的舞蹈动作,连贯顺畅一气呵成,再配合现场的道具,好像是把趣味直播间搬到了现场,又好像是把充满惊喜的迪斯尼搬到了现场,盛典的气氛被她的单人Solo带向高潮。  最好可以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I0540j3hdhc.Html?ᄃ  欢迎上网搜索姜允儿热舞视频

  就这样,众多观众和小编一样被圈粉了。据公开资料显示,姜允儿作为迅雷直播的一姐不仅仅会跳舞,在2017年9月她推出个人首张原创单曲——《姜山》。发行当天就破百万点击,对于女主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期待线下颜值女神姜允儿后续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4年以来,随着资本的热捧,众多直播平台拔地而起,与此同时造就了一批收入颇丰的主播。而其中,女主播的收入更是可观,毕竟一开始大部分女主播都是靠颜值吃饭,整一整容讲一讲段子似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