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自弹自唱这首歌成功撩动欧阳娜娜

陈飞宇自弹自唱这首歌成功撩动欧阳娜娜

2019-10-30 16:08:2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欧阳娜娜与名导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的恋情,意外被未来姐夫张书豪与妹妹欧阳娣娣的对话截图而曝光。陈飞宇能够突破欧阳龙的禁爱令,以及击退一堆有意一亲欧阳娜娜芳泽的对手,靠

3.jpg

欧阳娜娜与名导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的恋情,意外被未来姐夫张书豪与妹妹欧阳娣娣的对话截图而曝光。陈飞宇能够突破欧阳龙的禁爱令,以及击退一堆有意一亲欧阳娜娜芳泽的对手,靠的就是关怀备至,和温柔呵护,最终靠一首欧阳娜娜偶像的歌曲「撩妹」成功!

10岁就在爸爸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演出一角,陈飞宇一直到3年前的《秘果》才算正式出道。第一部挑大梁的戏就与绯闻不断的欧阳娜娜合作,情窦初开的陈飞宇也难挡欧阳娜娜的电力,为她的「有气质」大为倾倒。

回顾刚出道的陈飞宇,16岁的年纪并不懂得隐藏自己的爱意,即使在公开活动上,对欧阳娜娜投去的眼神都充满了粉红泡泡,更让粉丝觉得事有蹊跷。网上还流传一支陈飞宇与欧阳娜娜宣传《秘果》时,合唱刘若英〈后来〉的影片,短短一分多钟,陈飞宇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简直管不住自己的眼睛,瞄了欧阳娜娜十几次之多,整颗心都飞到女生身上。

另外还有一个被疯传的动图(gif)也十分经典:某次欧阳娜娜与陈飞宇一起过马路,突然有部汽车朝着欧阳娜娜驶近,但她并没有注意到车子,一直在关注着欧阳娜娜的陈飞宇温柔地将欧阳娜娜拉近自己身前避开驶来的车子,这贴心的护花行动也令不少粉丝心中充满了各种羡慕嫉妒,「为什么被拉的人不是我!」

虽然陈飞宇对娜娜关怀备至,礼物鲜花攻势不断,但限于禁爱令,最初欧阳娜娜只把他当成两小无猜的朋友。去年陈飞宇出演亲子实境秀《想想办法吧爸爸》当实习爸爸,他自弹自唱了一首约翰梅尔的歌,一起录影的大陆女星戚薇问他为什么要选这首歌?陈飞宇公然说:「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女生的偶像的歌!」

这句话让娜娜很是心动,众所皆知欧阳娜娜的偶像正是约翰梅尔,陈飞宇表面上是哄小孩,实际上却是间接向欧阳娜娜表白。未久,「飞娜」超颜值CP正式成形。

今年下半年,欧阳娜娜与陈飞宇的恋情愈传愈烈,本月十八日两人继九月被发现穿了同一件军装外套后,又再次穿了同款黑色毛领外套录影片。在此之前双方戴同款项链、情侣配饰和情侣大头像等,早已被抓包到抓不胜抓。

十月初两人参加巴黎时装周,相隔八小时连被网友野生捕获两次,还有目击者爆料,见到娜娜与陈飞宇一起搭机,女方很自然地将头枕在男生肩膀上安睡,男生则是一脸幸福的宠溺。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欧阳娜娜与名导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的恋情,意外被未来姐夫张书豪与妹妹欧阳娣娣的对话截图而曝光。陈飞宇能够突破欧阳龙的禁爱令,以及击退一堆有意一亲欧阳娜娜芳泽的对手,靠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