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直播地被质疑杭州安家,张大奕直接发声,怒怼黑粉!

新直播地被质疑杭州安家,张大奕直接发声,怒怼黑粉!

2020-07-28 15:28:2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6月17日张大奕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晒出了一套房子的图片,并表示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从微博图中可以看得出来,房子空间很大,而且东西非常少,除了简单的一套沙

近期,6月17日张大奕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晒出了一套房子的图片,并表示终于可以休息一会。

从微博图中可以看得出来,房子空间很大,而且东西非常少,除了简单的一套沙发、座椅、长桌之外没有什么多余的家具,不过透过图片可以看得出来四周都是高楼大厦,看起来不像住所,倒像是一个办公场所。

张大奕晒出之后,并没有表示这些什么地方,但是不少网友看到微博之后都纷纷开始猜测,甚至有人直接评论,这是与蒋凡的一起的房子吗?对此张大奕霸气回怼,一直造谣有意思吗?还有网友说杭州吗?好像不是上海,随后张大奕回复表示:私信,可以问问如涵的员工吗,我是不是杭州没有家,跟你这样的人解释,我都觉得太傻了,我五年来从来都是上海杭州两头跑的……。

也有网友在评论区问及张大奕,以后是不是有新的直播地方了?张大奕肯定的回答是,可见这个地方应该是它的办公场所,确实四周高楼大厦,看起来就很像办公区域。

其实很多人都质疑过张大奕在杭州有家,但是很早之前就已经澄清过了,自己在杭州根本没有房子,这么多年一直都会两头跑的,但是依然有人在背后捉襟见肘背后做小动作就显得太没有意思了。

而且张大奕那么说了,看来房子就为自己工作准备的,如此宽阔的空间,能够放置直播用的器材、产品等,反而更不适合放太多家电。

今天中午左右,还看到了张大奕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发布了微博,原文说有一天,我发SH房子的装修日常,粉丝问了一句是杭州的家吗?我回复了不是,我杭州么有家,微博中张大奕还表示,自己在杭州没有家,在如涵工作一直都是来回跑,每次来杭州工作住的都是酒店,虽然很累但是乐此不疲,之前也有很多人说过这些,我也懒得解释,毕竟解释了也没有什么用……。大家可以去张大奕微博小号看看。

在这条微博下面,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工作在杭州,即便是在杭州找个落脚点也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情啊,真的不要主观臆测去猜想别人,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八卦心理扭曲了自己。

其实换个角度来说,确实是这样的,张大奕是一个非常热爱工作的人,为了自己方便,工作方便,在杭州找个落脚点怎么了,主要就是为了自己工作,而且也说了这都是办公地址。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期,6月17日张大奕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晒出了一套房子的图片,并表示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从微博图中可以看得出来,房子空间很大,而且东西非常少,除了简单的一套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