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身在曹营心在汉”,虽然未能加入《浪姐》,但造型暴露心思

谢娜“身在曹营心在汉”,虽然未能加入《浪姐》,但造型暴露心思

2020-08-08 14:52:0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台的最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从筹备到开播,虽然请了30位年龄在30+的艺人来参加这档节目,但几乎有较大一部分都是台里的“关系户”。比如:吴昕和沈梦辰是台

芒果台的最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从筹备到开播,虽然请了30位年龄在30+的艺人来参加这档节目,但几乎有较大一部分都是台里的“关系户”。

比如:吴昕和沈梦辰是台里的主持人,张含韵、许飞、郁可唯、李斯丹妮都是通过台里的选秀节目出道的歌手。

芒果台比较出名的几位女主持人中,谢娜作为“芒果台一姐”,并未像吴昕和沈梦辰那样参加这档节目。

一方面,台里让吴昕和沈梦辰来参加《浪姐》,对于她们的人气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而谢娜本就已经是盛名之下,所以单从名气而言,几乎不需要再去这档节目历练。

而另一方面,谢娜诸多工作傍身,加上家里还有一对双胞胎千金,势必再没有经历去参加《浪姐》。

当《浪姐》开播之后,该综艺不仅成了国民关注度最高的节目,就连芒果台内部,也刮起了《浪姐》的风潮。就拿某期《向往的生活》来说,嘉宾是毛不易和岳云鹏,在大家去山上时,何炅便不自觉的唱出了歌曲《兰花草》。

而一直因为分身于台里的多个节目,无缘《浪姐》的谢娜,虽然不能去和其她姐姐们同台battle,但从谢娜的表现来看,如今整个人的状态也更加符合《浪姐》的主题——三十而骊。

从穿着上来讲,谢娜开始走年轻的风格,头发上要么是彩色丝带辨花辨,要么是彩色皮筋打装饰,反正头发上几乎都是五颜六色。而在《浪姐》节目之前,谢娜带着“妻子团”出行,基本上都是走成熟知性风,头发要么简单马尾,要么直接披上肩头,根本没有如今这般鲜艳夺目。

由于是同一个电视台,所以谢娜也经常会有机会和其她姐姐在台里相见,更别说每周都会在一起的吴昕,以及常常聚首的沈梦辰。《浪姐》中的所有姐姐,在淘汰之前几乎是专职参加这档节目,很多时间都会一直留在长沙,所以其她姐姐的“三十而骊”,也必定会对谢娜耳濡目染。

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圈子里,谁又会甘愿被艳压呢?在《浪姐》成团之前的初舞台,每一位姐姐的solo秀,都穿得大气且时尚,都想要急于展现自己的锋芒。比如:黄圣依的雪白婚纱妆、钟丽缇的亮片紧身服。

根据《浪姐》的赛制,不仅被淘汰的姐姐可以被观众投票复活,也可以有其她艺人来踢馆。虽然谢娜初次未能加入《浪姐》,不过从她如今洋气十足,完美符合青春女团的造型来说,这几乎已经暴露了谢娜“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心思。

因为吴昕和沈梦辰都在这档节目完成了蜕变,对比又是每个人的本能,相比之下谢娜就被很多人认为:“人气已经不如吴昕”、“没有能力玩唱跳”等等。希望,谢娜有机会能去踢馆,为自己正名。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芒果台的最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从筹备到开播,虽然请了30位年龄在30+的艺人来参加这档节目,但几乎有较大一部分都是台里的“关系户”。比如:吴昕和沈梦辰是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