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哥哥》收视再夺魁, 拔得省级卫视头筹成绩耀眼

《元气满满的哥哥》收视再夺魁, 拔得省级卫视头筹成绩耀眼

2020-08-08 14:53:0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元气满满的哥哥》经第一期播出火爆之后,本周迎来了第二期。不负众望,播出期间数据依然居高不下,同时段收视稳居省级卫视榜首。作为中国首档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

《元气满满的哥哥》经第一期播出火爆之后,本周迎来了第二期。不负众望,播出期间数据依然居高不下,同时段收视稳居省级卫视榜首。作为中国首档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各种殊荣实至名归。不论是跨代交际还是传递社会名片,更或是老游戏新玩法,都给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冲击。仅播出两期,便影响力非凡,实属"瑰中之宝"。

本期节目,赛制升级,更是推出多款重磅游戏,包括"巨型弹弓"、" 神笔马良"、"花园游戏"和"冰雪捉迷藏",每一个环节都极具重大意义。其中"巨型弹弓"环节尤为叹为观止,庞然大物惊呆杨洋、胡军等现场嘉宾。此次,节目组首次来到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首次启用中联重科55吨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特制高达15米、宽达6米"巨型弹弓",而弹丸直径也达40厘米,是超级中的超级。从发射点到目标靶子大约100米的距离,极具挑战与刺激。另外"冰雪之城捉迷藏"选址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欢乐之城: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不愧是《元气满满的哥哥》,城市推广这一块,值得所有当下综艺学习与借鉴,并不断创新与发展。

当然,除游戏装置升级以外,嘉宾玩法也将再次打破常规,凸显与众不同。"元气大哥队"切切实实落实了"别跟孩子计较的"原则,鉴于小哥队人数不占优势,大哥队前期秉承能让则让原则,而在后期人数持平之后,他们还是体现出对节目竞技的高度尊重,放弃包袱,动用脑力,与小哥队斗智斗勇。另外小哥队也改变策略,能拖则拖,不能拖就暂骗。为了赢,拼尽全力。此一战事关兄弟与荣誉,他们不再同第一期一般,自信过头,单打独斗。更多的是,遇刚则刚,学会团结与使用计谋。

相比较大哥队成员,小哥队此次在队长杨洋的带领下反击方式更为突出。杨洋放弃上期节目的"苟"藏,用真正的"易容术"冰场潜伏。蔡国庆多次与之碰面,却不曾被识破。此一举动更是引发网友热评:"杨洋实在太优秀,这种躲藏方式,亲粉丝也没办法找到啊"。而黄明昊在经历"停赛哥哥"的艰苦磨砺之后,也开始改变策略。为了生存,不惜躲避镜头长达40分钟之久,实现了逆风翻盘。整个比赛,以小哥队获胜画下圆满句号。接下来,元气哥哥们又将会在什么地方发起挑战?他们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而元气大哥队最终会选择谁为最后的"停赛哥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元气满满的哥哥》经第一期播出火爆之后,本周迎来了第二期。不负众望,播出期间数据依然居高不下,同时段收视稳居省级卫视榜首。作为中国首档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