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杨紫自曝出道21年 鼓励王鹤棣对妈妈说爱
首页 > TOP

《亲爱的客栈》杨紫自曝出道21年 鼓励王鹤棣对妈妈说爱

2018-11-21 13:58:4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涛姐就像慈母一样,发生了生活的变故第一个就想给涛姐发信息”,在本周五(11月23日)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杨紫如是说

 

  “涛姐就像慈母一样,发生了生活的变故第一个就想给涛姐发信息”,在本周五(11月23日)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杨紫如是说道。在上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示:“这一次杨紫回归客栈,真的变成熟了”,这周,变成熟的杨紫谈起对刘涛的评价和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一番言语后更是催泪武艺、王鹤棣、沈月和马思超众人。

  杨紫谈来客栈的原因 评价刘涛像“妈妈”

  在第七期节目中,杨紫很出乎意料的一改搞笑本色,来了一次煽情催泪。在大家吃完晚饭之后,刘涛和王珂带领着杨紫、乔欣、武艺、王鹤棣、沈月和马思超一起闲话家常,杨紫说起来到客栈的原因,表示:“是因为想涛姐,来聚一聚很温暖,因为她像妈妈关心着我,遇到变故,24小时都在关注着你”,对于杨紫评价刘涛,其他的员工也纷纷表示赞同,都感觉刘涛的关心无处不在,每次见面主动嘘寒问暖,王鹤棣还说道:“第一次见了涛姐之后,觉得比想象中更要随和亲近”,刘涛听到如此评价还自己主动喝酒,感谢大家的肯定。

  王鹤棣思念母亲 杨紫:你这个年纪不要吝啬自己的爱

  因为客人的原因,刘涛谈起“父母催婚”的话题,直言表示:“如果是我不会催婚儿子,我会想让他多留在我身边几年”,而此番言语让王鹤棣主动谈起自己的妈妈,表示自己出来工作之后才发现妈妈没有那么强大,会很孤独,自己很想念妈妈。但是王鹤棣又很顾虑说道:“自己是个男人,会考虑到想要去保护妈妈,能不麻烦就不要去麻烦她”,而在一旁听得认真的杨紫表达了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劝解王鹤棣说:“我出道21年了,现在拍戏也带着妈妈,我也有那么一段时间不想让我妈妈陪着我,但是后来发现父母很需要我们,所以就会主动去表达爱让妈妈开心”,更是深情地表示,越是像这个年纪就越不要吝啬自己的爱,勇敢地像他们说出“我爱你”,杨紫的一番言语让在场的所有人动容,王珂更是直言佩服杨紫:“自己到现在都没有做到”。

  本期节目里,不仅有温情时刻,还有逗趣瞬间。杨紫乔欣互相黏人,武艺现搞笑一面让人想到肚子疼,更多精彩聚焦本周五(11月23日)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七期,一切因为客栈而美好!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涛姐就像慈母一样,发生了生活的变故第一个就想给涛姐发信息”,在本周五(11月23日)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杨紫如是说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