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丑无艳首播在即 片头曲《离春》mv曝光
首页 > TOP

齐丑无艳首播在即 片头曲《离春》mv曝光

2018-11-29 17:19:1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相国导演执导,金盾影视中心、海南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莱芜市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青年演员郝文婷、高海诚、

 

  由李相国导演执导,金盾影视中心、海南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莱芜市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青年演员郝文婷、高海诚、武虹言、闫立飞、郑龙主演,老戏骨赵津生、李学政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爱情动作喜剧《齐丑无艳》,定档12月4日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日前,片方再爆重磅物料,发布超长MV,曝光海量剧集片花。孟珂倾情献唱网剧片头曲《离春》,低沉磁性的嗓音给歌曲增添了恢弘大气之感。

  “宣言夫妇”首登荧幕 演绎乱世真情

  网剧《齐丑无艳》自拍摄以来便备受瞩目,导演大胆启用新人郝文婷担任大女主。作为近年唯一一部翻拍钟无艳的影视作品,《齐丑无艳》没有将笔墨着重于儿女之情,而是从钟离无盐虽貌丑但能文能武、天下无双的才华入手,于细微处体现齐宣王对钟离无盐的感情变化,高傲又不乏温暖的帝王真情显露无疑,而乱世中齐国天下与丑后的命运也紧密相连。

  在剧中,郝文婷与实力演员高海诚首度饰演夫妇,钟离无盐与齐宣王这对欢喜冤家历经磨难而生的难解情缘也被二人诠释得真挚动容。郝文婷首次担任霸气女主,定前朝平后宫,而高海诚则要突破自我饰演史上最怂大王,个性鲜明的人物及生动传神的演绎令人期待,相信将为广大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宣言夫妇”。

  开播倒计时 凄美歌词引人共鸣

  随着片头曲《离春》MV的发布,网剧《齐丑无艳》的全新剧情也随之曝光。歌曲由青年音乐创作人高忆辰担任作词作曲,孟珂担任音乐制作并倾情献声,轻缓悠扬的曲调搭配其或浑厚沧桑的嗓音,仿佛诉说着帝后曲折爱情中的悲凉和欣喜。

  MV以在山中习武的钟离无盐为开头,剧中主要人物的故事一一呈现。歌词古典婉约,意境悠远,其中,“若我容颜倾城,何苦日夜无灯”一句,将娘娘因丑失爱的卑微心态刻画得入木三分。寥寥数笔的歌词,笔墨精简而恰到好处,陷入爱情中的女儿心思呼之欲出,唯美古风,如诗句一般,娓娓道来,为观众呈现最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李相国导演执导,金盾影视中心、海南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莱芜市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青年演员郝文婷、高海诚、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