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幕后揭秘 冰岛搭建实景 匠心打造火王世界
首页 > TOP

《火王》幕后揭秘 冰岛搭建实景 匠心打造火王世界

2018-12-13 09:10:5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火王》拍摄纪录片曝光,幕后镜头记录了“火王”诞生的艰辛历程,人语马嘶、气势恢宏的场面令人为之惊叹,一砖一木、一针一线皆展现了

 

  近日,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火王》拍摄纪录片曝光,幕后镜头记录了“火王”诞生的艰辛历程,人语马嘶、气势恢宏的场面令人为之惊叹,一砖一木、一针一线皆展现了这个“强迫症”剧组的匠心。

  该剧的古代部分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太子加入“黑化”小分队,昊玥“吃瓜”师父、师娘,帝昀“迷魂计”等成热议话题。

  《火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并于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播出,现代部分《火王之千里同风》即将接档。

  冰岛实景 匠心诚意打造 “火王世界”

  历经两年筹划,三季拍摄,760个日夜交替、50度寒暑温差、18000名演员入镜、1100个场景搭建、18375公里辗转跋涉……数字背后,体现了《火王》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打造了一个波澜壮阔的“火王世界”。

  为呈现恢宏的视觉效果,剧组辗转跋涉银川、杭州、象山、冰岛,还不远万里在冰岛的黑沙滩上搭建电影工程级别的实景,这一挑战需要在非常大的辽阔的景当中,挖掘一个飞船坠地的深坑,还要体现出背后有大岩石和悬崖,在构图上药放大百倍。剧组从细节出发,经验丰富的导演胡意涓也惊叹,“《火王》在景的控制上是一个很新鲜的经验”。

  仲天终抱得美人归 太子“黑化”

  在近日播出的桥段中,仲天被诬陷关押大理寺,奉剑央求义父救“女婿”。“大猪蹄子”仲天及时幡然醒悟,靠坐牢悟出爱情真谛:原来心中有爱,便可风雨无阻,前来解救的奉剑被打动,仲天终抱得美人归,“风火轮夫妇”又双叒叕接吻。而回想起之前的坐牢体验地球风土民情,观众纷纷笑称:这个“火王”跟地球的大牢真是有不解之缘。

  这厢仲天奉剑渐入佳境,那厢太子也不省心,被帝昀控制了心魔的太子,会对仲天、奉剑二人作出什么举动?恢复神域记忆的奉剑,和仲天合力能否阻止帝昀的阴谋?“风火轮夫妇”彼此相守不分离的誓言能否坚守到最后?

  另一方面,昊玥鼓起勇气向李盈求婚,却遭“情敌”扎克大帅和亲,身为一国公主承担的责任与情感私心的矛盾撞击,“玥盈CP”最终能否甜蜜地将花路走到底,也是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

  古代部分《火王之破晓之战》已接近尾声,接档的现代部分《火王之千里同风》即将上演,女主角景甜首次出演现代戏令人期待,而四人如何再续前缘也引发剧迷的好奇。每周一至周四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更新。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的《火王》拍摄纪录片曝光,幕后镜头记录了“火王”诞生的艰辛历程,人语马嘶、气势恢宏的场面令人为之惊叹,一砖一木、一针一线皆展现了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