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一哥苏C皮蛋3.15虎牙首秀  富二代包场电影院自我介绍?
首页 > TOP

户外一哥苏C皮蛋3.15虎牙首秀 富二代包场电影院自我介绍?

2019-03-13 16:23:0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托马斯、虎神之后,又一位熊猫扛把子主播正式入驻虎牙,户外一哥苏C皮蛋3月15日晚7点在虎牙与大家见面。与其他主播的入驻方式不一样,苏C皮蛋将包场影城vip厅为虎牙观众重

 

  继托马斯、虎神之后,又一位熊猫扛把子主播正式入驻虎牙,户外一哥苏C皮蛋3月15日晚7点在虎牙与大家见面。与其他主播的入驻方式不一样,苏C皮蛋将包场影城vip厅为虎牙观众重新介绍自己。

  苏C皮蛋是前熊猫直播超人气户外主播,直播内容比较广泛,汽车、旅行、美食、以及泛娱乐文化等领域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策划了很多精彩的户外娱乐直播节目,《人人是星探》、《你的音乐会》《皮老师大讲堂》 、《我是大明星》、《葬爱家族》、《爱情故事系列》等都很有知名度。除了全能型主播,最圈粉还属皮蛋的主播风格,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经常和水友进行线下的接触与互动,毫无明星架子。

  晚上7点,皮蛋准时亮相直播间,简单的介绍自己之后会向直播间观众介绍大家最感兴趣的各种超跑,喜欢跑车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福利时间。贴心的皮蛋为了让更多新认识的朋友进一步了解自己,他决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隆重介绍自己。晚上7点20,皮蛋将带着粉丝们前往电影院,在影城vip厅与观众共同观看个人简介和往期视频剪辑片段。这种特殊的自我介绍可以使得虎牙的新观众们快速的了解他,以及深层次了解自己的直播风格,是不是很暖心?

  豪气的皮蛋还为大家准备了专属福利时间,晚上8点半开始是福利时间,手机电脑周边等海量首秀礼物等待粉丝们的领取。全世界最温暖的男人即将正式入驻虎牙,小伙伴们准备好前排围观了吗?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继托马斯、虎神之后,又一位熊猫扛把子主播正式入驻虎牙,户外一哥苏C皮蛋3月15日晚7点在虎牙与大家见面。与其他主播的入驻方式不一样,苏C皮蛋将包场影城vip厅为虎牙观众重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