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狂叫Mike老公《我的奇妙男友2》又撒狗粮啦
首页 > TOP

虞书欣狂叫Mike老公《我的奇妙男友2》又撒狗粮啦

2019-03-15 11:29:5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Mike、虞书欣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于芒果TV热播中。此前,田净植(虞书欣饰)因失去小福星而伤心不已,但今晚,她却意外发现孩子没有

 

  由Mike、虞书欣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于芒果TV热播中。此前,田净植(虞书欣饰)因失去小福星而伤心不已,但今晚,她却意外发现孩子没有死,为此,她高兴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心情大好的田净植还立刻“变脸”,从以前叫薛灵乔(Mike饰)邻居大哥的高冷模式迅速切换成狂叫对方老公的高甜模式,还对他各种撒娇,甜腻程度简直让人顶不住!更多灵芝夫妇甜蜜日常,尽在芒果TV。

  小福星死而复生?找上门来还叫田净植妈妈

  之前,白露因自身和小福星产生排异反应,没能保住孩子,田净植和薛灵乔伤心不已,而白露也选择了离开。看到这一幕,不少伤心的网友纷纷大呼:“只想看到甜甜的灵芝夫妇,还我小福星!”

  而现在,网友们的愿望即将实现。一名疑似薛长安的萌娃找上门来,他虽蒙着面,却拥有和薛灵乔一样闪现的超能力,还叫田净植妈妈,田净植经过确认后,发现他就是小福星。这一惊天好消息不仅让她高兴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冯冻冻和薛长安的“干爹”云臻更是开心得喝酒庆祝。被医生判定已流产的小福星为何死而复生?而离开的白露又隐藏了什么秘密?

  田净植撒娇叫老公,灵芝夫妇再度发糖

  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说的就是田净植了。之前,薛灵乔各种撩她,试图让她叫老公都没得逞。而看到田净植和其他男明星亲密互动,被酸成柠檬精的薛灵乔更是在线求安慰,可田净植也没搭理他,是冷漠本人没错了。

  但得知小福星还活着后,田净植仿佛偷偷学会了川剧变脸,一张小嘴甜到不行,张嘴就叫薛灵乔老公,撒娇更是日常——跑步累了,随口说一句跑不动,就让薛灵乔背。更要命的是,两人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撒狗粮,薛灵乔还化身“复读机”花式哄老婆,真是甜skr人。灵芝夫妇还会发生哪些甜度爆表的事?他们一家三口又将何时迎来真正的团圆?

  随着小福星的出现,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即将被揭开?灵芝夫妇的感情又会因他的到来发生怎样的变化?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每周四至周六晚八点,在芒果TV热播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会员始终多看六集哦!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Mike、虞书欣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于芒果TV热播中。此前,田净植(虞书欣饰)因失去小福星而伤心不已,但今晚,她却意外发现孩子没有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