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事件|直击2019圣得西时尚轻装大秀
首页 > TOP

时尚大事件|直击2019圣得西时尚轻装大秀

2019-03-17 23:28:4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3月16日,圣得西2019秋冬时尚大秀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盛大启幕。本次大秀以“共生”为主题,用超前的服装设计理念,探寻生活多元视角,为观众精心调制了

 

  2019年3月16日,圣得西2019秋冬时尚大秀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盛大启幕。本次大秀以“共生”为主题,用超前的服装设计理念,探寻生活多元视角,为观众精心调制了一场时尚与艺术的盛宴。

1.jpg

  秀场直击——摩登与复古相生和合

  作为本次大秀的举办地,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可谓是独具特色。小镇以意式风格建筑为主,这时,作为秀场主会场对圣方济各教堂内,炫彩穹顶、纱幕投影、U形秀台,无一不带给我们一种沉浸式的视觉震撼。

  当时装大秀搭配意式教堂,现代设计融入古典文明,摩登与复古在此刻相生和合。

11.jpg

  夜幕降临,大秀的重头戏——走秀环节也随之到来。走秀分为三幕场景,主题分别为“霾”、“信仰与救赎”和“圣歌回归,未来使者”。

  大秀第一幕——“霾”:地球环境不断恶化,雾霾迭起。整个星球遭受破坏,摇曳在满是霾的阴影之中。此时,在雄厚和舒缓的音乐中,全副武装的模特在制造的雾霾中穿梭并最终定点等待雾霾吹散。

22.jpg
4.jpg

  第二幕——“信仰与救赎”:神圣教堂穹顶之下,美与信仰都等待救赎。在绚丽秀台灯光的渲染下,大秀进入第二幕。模特身着本季度——商务、自在、时尚三条主线新品亮相

33.jpg
44.jpg
7.jpg
8.jpg

  第三幕——“圣歌回归,未来使者”:在童声吟唱的圣歌之中,人类共建成功,重回家园。

9.jpg
22.jpg
11.jpg

  随后,大秀步入未来主题。模特身着本季最新发布的未来科技纪念款服饰入场,科技、未来感十足!

55.jpg

  全部走秀结束后,圣得西艺术总监金荣灿、超模李进、严恺文和谢承霖带领众模特

  共同谢幕。

  霓裳盟会——轻生活联盟全新启航

  领略过气势磅礴的大秀后,进入到本次活动的另一亮点——“轻生活联

  盟”签约仪式。执着于轻装轻生活事业,也联合有同样理念的盟友,“轻”生活从不局限于一面色彩。突破边界,不断探寻轻生活联盟,正式起航。

66.jpg

  圣得西与摩登音乐台、晚安家居、MC影城、蔚来汽车、健萌私教健身馆、远大P8星球、喜阅代表人共同为轻生活联盟启动举杯。

  超强助力——重磅大咖亮相时尚秀场

  时尚大秀怎能缺了亮眼大咖?孙璞、李锐、端木林莎等重量级大咖亮相秀场,并与观众一同参加时尚Party,交流感想,为秀场增添了更多精彩。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111.jpg

  外场亮点——轻生活美陈别具一格

  除了过精彩纷呈的时尚大秀,外场也同样很有看头。

  在轻生活联盟美陈区,拆分西装零部件,进行错落组合、悬空摆放,以气球、薄膜为辅助材料,通过艺术造景将服饰文化融于不同的美陈主题里。将圣得西服装与轻生活联盟成员单位融合,演绎吃、穿、住、行、动等场景下, “轻”的跨界表达

77.jpg
88.jpg

  成衣设计不仅仅只是一件衣服的制作,它是被赋予了意义的作品。一个好的成衣设计,既属于过去,又属于现在,通过它,你可以找到品牌历史那些闪闪发光的足迹。

  圣得西致力成为中国轻装生活领域的领导者,属于圣得西和你的自在生活,正在开启。2019圣得西轻装大秀完美落幕,我们期待未来更精彩!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9年3月16日,圣得西2019秋冬时尚大秀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盛大启幕。本次大秀以“共生”为主题,用超前的服装设计理念,探寻生活多元视角,为观众精心调制了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