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瓶昊恺解说LPL竟有如此要求!必须有美女在侧才愿意搭档致幻?
首页 > TOP

氧气瓶昊恺解说LPL竟有如此要求!必须有美女在侧才愿意搭档致幻?

2019-04-21 20:56:0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对解说昊恺印象比较深刻,但你一定不知道,昊恺除了氧气瓶之外竟然还有如此特殊癖好。在解说过程中,一定要有美女在侧,才愿意搭档致幻一起

 

  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对解说昊恺印象比较深刻,但你一定不知道,昊恺除了氧气瓶之外竟然还有如此特殊癖好。在解说过程中,一定要有美女在侧,才愿意搭档致幻一起解说。不过网友们看了虎牙官方给昊恺配的美女解说之后,网友们纷纷感慨,更需要氧气瓶了!

  与昊恺和致幻搭档的妹子是虎牙人气美女主播小音,小音是前英雄联盟主播,现在是星秀主播,无论是颜值还是声音都是女主播中数一数二的。当天亮相解说席,昊恺的眼神就直了,也惊艳到了直播间的观众们。小音坐镇答题环节,果然在妹子的影响下,两位解说开始智商爆表,答题连胜,最终获得全场7连胜。

  除了养眼的颜值和最强大脑,小音还是出了名的幸运女神,每次点名喜欢的选手,最终在赛场上表现都很carry,两位解说狂吹小音自带buff加成。三位解说搭档非常默契,连续三天的解说配合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关注,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表示,以后三个人可以组成一个全新的组合,C位出道,专注英雄联盟赛事了。

  漂亮大方的小音在英雄联盟LPL解说席上实力圈粉,很多英雄联盟粉丝们跑到小音直播间希望她继续播回LOL,并表示希望她后面可以多多关注赛事,做一名线上解说。期待后续在更多联赛上看到小音的身影~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对解说昊恺印象比较深刻,但你一定不知道,昊恺除了氧气瓶之外竟然还有如此特殊癖好。在解说过程中,一定要有美女在侧,才愿意搭档致幻一起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