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咖啡夏季新品惊喜上市 将打造首家5G互联体验空间
首页 > TOP

咪咕咖啡夏季新品惊喜上市 将打造首家5G互联体验空间

2019-05-20 16:16:3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5月17日全国电信日,咪咕咖啡于全国范围内门店举办了“新品试饮”活动,本次邀请消费者们品尝了“白桃莫吉托”、“抹茶思慕雪”、&ldqu

2019年5月17日全国电信日,咪咕咖啡于全国范围内门店举办了“新品试饮”活动,本次邀请消费者们品尝了“白桃莫吉托”、“抹茶思慕雪”、“酸奶思慕雪”、“冰抹茶拿铁”、“红茶拿铁”在内的多款夏日特饮新品,在2019的夏天,为大家带来了一股冰凉劲爽之风!

早前在咪咕咖啡售卖断货的抹茶思慕雪、酸奶思慕雪、冰抹茶拿铁、红茶拿铁,此番将原材料改版后再次上架,在电信日作为“夏日冰沙”系列的夏季特饮同步上市,引发试饮热潮!

其中最新上市的“白桃莫吉托”更是广受好评!据悉,莫吉托起源于古巴,是最有名的鸡尾酒之一,咪咕咖啡特调白桃莫吉托不含酒精,选用夏日新鲜上市的桃子,搭配薄荷与青柠的清香,以冰镇苏打水的气泡微微刺激口腔,一口喝下暑气顿消。不少消费者就表示:“没有汽水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呢,这款开车也能喝的白桃莫吉托值得种草!”

据悉,除了上线多款夏日爆款新品,咪咕咖啡也趁着电信日,放出大招——咪咕咖啡北京西单店,作为首个5G咖啡馆,已首先配备5G网络设备以及基于5G网络打造的各类互联设备,将为消费者带来超时代的科技消费体验。除此之外,湖南省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咪咕咖啡展区内也已配上5G设备,后续将会有更多5G咪咕咖啡店,让更多人能体验到万物互联的5G时代,在5G速度的连接之中,感知多元的美好未来!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的咪咕咖啡, 是咪咕泛娱乐大布局下,实现新零售体验的重要起点。今年5月,咪咕咖啡新店陆续开业,在贵阳、济南、北京,成都开业7家门店。目前咪咕咖啡门店已覆盖11个城市,积极打造一个集浸式体验、IP展示、衍生品销售、主题活动为一体的社交空间。在未来,咪咕咖啡在5G网络配置的加持下,势必将创新拓展更多“科技+体验+零售”娱乐社交场景,为用户开启下一代沉浸式体验(NGIE),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亮眼“社交+咖啡”互动体验!值得注意的是,5月31日和6月3日,咪咕咖啡还将开展儿童节主题蛋糕试吃活动,怀抱童真之心的朋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