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咖啡推出多系列夏日新品,领衔5G零售新风潮
首页 > TOP

咪咕咖啡推出多系列夏日新品,领衔5G零售新风潮

2019-06-04 16:01:5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儿童节除了带孩子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看一场儿童电影,是否还有其他更新潮、有趣的玩法?比如和孩子一起在咖啡店了解咖啡和甜品制作过程、再体验一把试吃乐趣?5月31日及6月3

儿童节除了带孩子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看一场儿童电影,是否还有其他更新潮、有趣的玩法?比如和孩子一起在咖啡店了解咖啡和甜品制作过程、再体验一把试吃乐趣?5月31日及6月3日,咪咕咖啡在全国范围内门店举办了横跨六一的面包、蛋糕新品试吃活动,在这个可爱的节日里,不仅让小朋友玩得尽兴,更是让大人们找回了久违的童真快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咪咕咖啡发起三波新品试吃联合饿了么打造“知食套餐”

 本次“儿童节蛋糕新品试吃”活动,是咪咕咖啡自五月以来发起的第三波新品试吃活动。包括提拉米苏蛋糕、樱桃乳酪蛋糕、蒜香培根杂粮披萨、芝士法棍切片&蒜香法棍切片、海盐芝士蛋糕在内的六款童趣十足的蛋糕,全部惊喜亮相!活动当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咪咕咖啡门店,大人和小朋友们不仅了解到了咖啡的各种知识,还一起选择自己喜欢口味的蛋糕品尝,留下温馨的回忆!不少家长更开心表示:“最喜欢樱桃乳酪蛋糕,味道清甜适合小朋友!平时工作忙,在儿童节带小孩一起参加咪咕咖啡的试吃活动,获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感觉特别有意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5月5日第一波新品试饮活动中,咪咕咖啡将“马布里防弹咖啡”、“郎铁咖啡” 两款新品咖啡与体育明星IP完美结合,引来不少咖啡爱好者、马布里、郎平的粉丝们纷纷打卡,现场气氛火热!而在5月17日全国电信日中,咪咕咖啡又推出了 “白桃莫吉托”、“抹茶思慕雪”、“酸奶思慕雪”、“冰抹茶拿铁”、“红茶拿铁”在内的第二轮夏日特饮新品试吃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股冰凉劲爽之风,引发试饮热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外,咪咕咖啡更联合了饿了么星选、咪咕中信书店,在5月17日“知食青年”活动中,推出“原装进口的圣地亚哥老人马林鱼罐头”、“王小波的本地特产鲜猪肉”、“《阿甘正传》的随机口味巧克力礼盒”及富含灵感维C的乔布斯牌苹果等13款 “知食套餐”,为用户带来口味独特、营养丰富的新选择!而咪咕咖啡也希望,大家在用美食喂饱肚子之余,也能用知识喂饱精神!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咪咕咖啡联动超级IP频跨界将开启5G咖啡馆时代

 咪咕咖啡致力于为95、00后的年轻人,营造出一种新型玩乐的社交场景、更快乐的生活方式。凭借咪咕公司全方位的IP储备和产品支持,咪咕咖啡不仅“承包”了小黄人,店内还销售多种衍生品周边,覆盖3C产品,潮牌服饰,食品快消,文创类等范畴,引发消费者追捧。值得关注的是,作为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2019喜力F1上海嘉年华、数字阅读大会、峨眉山音乐节、BBF比特节拍音乐节唯一指定咖啡,“咪咕咖啡小黄车”也在每个现场惊喜亮相,带来泛娱乐的多元咖啡零售服务。

 目前,咪咕咖啡门店已经覆盖全国11个城市,北京西单店、金融街店店内都已配备5G网络设备、5G网络打造的各类互联设备,在店内消费就能体验到基于5G网络下的VR、AI、4K等新业务,抢鲜感受超时代的科技消费体验!在未来,咪咕咖啡还将创新拓展更多“科技+体验+零售”娱乐社交场景,为用户开启下一代沉浸式体验(NGIE)。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儿童节除了带孩子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看一场儿童电影,是否还有其他更新潮、有趣的玩法?比如和孩子一起在咖啡店了解咖啡和甜品制作过程、再体验一把试吃乐趣?5月31日及6月3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