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有计2》播放量破14亿完美收官 萌娃金句频出感动与收获满满
首页 > TOP

《童言有计2》播放量破14亿完美收官 萌娃金句频出感动与收获满满

2019-08-06 11:11:4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今夏观众最实用育儿新指南,《童言有计2》于昨日(8月4日)中午12:00正式收官。在激烈的暑期档,《童言有计2》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亮眼成绩——超14亿的播放量拿

 作为今夏观众最实用育儿新指南,《童言有计2》于昨日(8月4日)中午12:00正式收官。在激烈的暑期档,《童言有计2》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亮眼成绩——超14亿的播放量拿下骨朵多次单日&累计播放量第一,蝉联11周育儿话题榜第一,豆瓣评分更高达7.6,成为育儿综艺中为数不多的高分作品。这12期节目中不论是孩子的童言童语,还是专家的育儿观点金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网友评价:“萌娃们个个都是金句王!”而这些金句中蕴含的智慧对于父母育儿有很大的实用性。虽然萌娃们的12期成长之旅已经结束,但给大众带来的收获和感动仍在继续。

 《童言有计2》主题设置与场景打造有“心”意   萌娃语出惊人蕴含大智慧

 《童言有计2》通过不同的自然场景设置,让孩子们充分释放天性。孩子们在轻松松的场景下,放下戒备展示了最真实的一面。孩子们在自由的状态下,思维不受限制,想象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时不时蹦出两句童言童语惊艳到众人,让大人们对小小萌娃刮目相看。在春天刚刚到来的时候,萌娃洋洋和天天结伴出行见到绿油油的小草时,洋洋开启诗人模式说出了:“掉在地上的都是春天。”孩子们用纯洁的眼睛,发现了容易被忽略的美景,用充满童真的语言,唤起了大家对美好诗意世界的向往。在节目中,萌娃们第一次见到黑洞的照片都感到十分新鲜好奇,古灵精怪的二毛在看到黑洞后的第一反应脱口而出:“这是花星球”。孩子用丰富的想象力,为成年人的世界带来奇妙惊喜。

 而贯穿全季《童言有计2》的主题活动游戏中,也让孩子们在建立同伴关系的过程中,学会了分享与合作。在第五期“春游”主题节目中,萌娃天天因为帮助小伙伴分担任务受了委屈,在被问到“如果再春游一次,你是否还愿意帮助小伙伴时”。天天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愿意!”集体就是有困难一起分担,有快乐一起分享。萌娃天天在快乐的春游中学会了帮助他人,也明白了团结的意义。

 孩子们在不同的主题和场景中,在新手老师引导下,大开脑洞思维活跃金句频出,给老师和父母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育儿专家老师金句频出  科学带娃也需学习大道理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作为今夏观众最实用育儿新指南,《童言有计2》于昨日(8月4日)中午12:00正式收官。在激烈的暑期档,《童言有计2》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亮眼成绩——超14亿的播放量拿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