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之星”诞生 一直播年度终极对决即将开启
首页 > TOP

“2019年度之星”诞生 一直播年度终极对决即将开启

2019-11-28 17:19:3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 年已接近尾声,直播平台年度盛典大战即将上演,不同平台的各大赛事不断刷亮眼球。作为一年一度的直播界视听盛会,微博直播&一直播推出的2019 “直播最大V”年

2019 年已接近尾声,直播平台年度盛典大战即将上演,不同平台的各大赛事不断刷亮眼球。作为一年一度的直播界视听盛会,微博直播&一直播推出的2019 “直播最大V”年度活动个人预选赛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已落下帷幕。

本次年度盛会旨在选拔最具实力的MCN机构、最优质的的头部主播及最有潜力的实力新人。11月21日,微博直播&一直播个人预选赛5大赛道共287位主播成功获得年度正赛资格。

“2019年度之星”诞生 实力新人表现亮眼

在此次个人预选赛中,主播们在“男神”、“女神”、“嗨咖”、“艺人”、“新人”5大赛道进行角逐。晋级主播与拥有年度直通票的主播们将共同登上年度荣誉之巅,这对于主播以及主播所属公会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曝光机会,也是展示实力的时刻。

各赛道可谓星光璀璨,其中男神赛道以@嗖谷-Simon (ID:777001)为首的五位主播、女神赛道以@庞大晴 (ID:202026) 为首的五位主播、艺人赛道以@春二万(ID:202028) 为首的五位主播、嗨咖赛道以@楚小白有点土(ID:202031) 为首的五位主播、新人赛道以@哈尔滨小松xs (ID:202036)为首的五位主播,成功摘得“2019年度之星”桂冠。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新人赛道中五位成功加冕的新晋主播。新人赛道的主播们虽然都是今年才加入一直播,但其影响力仍不可小觑。

登顶新人赛道总榜第一的男主播是@哈尔滨小松xs(ID:202036),小松作为老牌直播MCN机构娱加映像布局在一直播平台的实力战将,此次表现不负众望,凭借出众的才艺,在此次新人赛道中一举夺魁。他直播风格幽默搞怪,具有很强的可塑性,相信在平台和公会的联合培养下,即将成为下一个实力大V。

@Wang-王梨(ID:202039)同样表现突出,位列新人赛道第二名,在微博直播官方新星赛中斩获20分钟轮麦房第一名。这位身高182cm的狮子座大男孩,初来乍到就获此佳绩,可谓实力出众、潜力无限。他的温暖热情也一直感染着直播间的观众,相信接下来他会走得更远。

位列新人赛道总榜第三位的@Black Chris_77(ID:65795244)同样是位花样美男 ,跳舞、rap,样样精通。男团出道的他凭借其出众的外表、全能的才艺,曾获得平台“秋季星代言”季军等多项荣誉,相信成为平台头部大主播指日可待。

位列第四的@旺财zzz (ID:1310480786) 是一位“虚拟形象主播”,这只“爱唱歌柴犬”凭借其可爱的萌宠形象,吸粉无数,在主播当中独树一帜。

紧随其后的是@财神风全网分析师 (ID:1320018738),位列新人赛道总榜第五名。这位有着特种兵背景的小哥哥,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多正能量,其严苛自律的生活态度使其在直播间收获众多追随者。

微博直播&一直播素来重视发掘和培育新人主播,重视优质内容的多样化发展,从本年度的新人赛道竞赛结果可以看出,主播类型的百花齐放正好契合和满足了大众喜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内容最受欢迎,直播行业正向着健康、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年度正赛闪耀来袭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接下来,“2019直播最大V”年度正赛即将拉开序幕,晋级主播将与拥有年度直通票的主播们共同展开比拼。

据悉,此次年度正赛将于12月2日开赛,赛事再度升级,入围主播将通过晋级赛、踢馆赛、组队赛、单项决赛、巅峰决赛五个赛段,层层选拔,争夺“年度巅峰”、“年度实力”、各赛道“单项奖”等多项荣誉。除了获得荣誉之外,平台在主播培养资源上也同样进行了升级。一直播借助微博的流量优势,为主播们定制专属资源,帮助主播快速实现个人IP打造和商业变现。

本次年度线下盛典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盛大开启。“直播最大V”作为由微博携手一直播共同打造的年度直播盛宴,届时除了主播大V竞相登台亮相之外,百家直播MCN机构、行业投资人、各垂直领域红人也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直播行业年度盛典。

“直播最大V”这一品牌活动已走过三年。伴随微博的资源和流量加持,一直播逐渐形成明显区隔于其他平台的良性内容生态环境和完整的商业变现闭环,越来越多的潜力主播和红人大V绑定一直播。不难想象,今年的年度正赛将比往届更加激烈,一个月后将又诞生一批闪亮的明星主播,伴随微博直播&一直播的新生,奔向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019 年已接近尾声,直播平台年度盛典大战即将上演,不同平台的各大赛事不断刷亮眼球。作为一年一度的直播界视听盛会,微博直播&一直播推出的2019 “直播最大V”年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