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因绯闻登上热搜,事件背后的瓜你细品!
首页 > TOP

张大奕因绯闻登上热搜,事件背后的瓜你细品!

2020-04-23 11:50:1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这几天我们总是被张大奕与某总裁的绯闻这样的瓜所围绕着,一条简简单单的微博让他们瞬间登上热搜,热议不断。这次事情发生,总共牵扯到了两大上市公司关键人物,现在又属于

最近这几天我们总是被张大奕与某总裁的绯闻这样的瓜所围绕着,一条简简单单的微博让他们瞬间登上热搜,热议不断。

这次事情发生,总共牵扯到了两大上市公司关键人物,现在又属于电商市场竞争的关键时刻,而且网红自身因为同类竞争比较激烈,究竟事情背后的真相如何,谁也难以言语。面对这种情况,难免有竞争对手会出现落井下石的可能性,所以各种吃瓜群众吃瓜要谨慎了,事件背后的真相你细细品。

面对此次事情,张大奕的表现比较冷静沉着,继续着她的电商事业然而,绯闻舆论背后的张大奕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呢?

2014年,冯敏公司开始转行网红经济,创立了如涵控股有限公司,开创了网红电商模式。当初那个在信用卡广告上的姑娘,也就是“吾欢喜的衣橱”的老板张大奕,用了四年的时间,在淘宝上扩展版图。前后开了口红卖掉了呢美妆店、内衣卖掉了内衣店、蜡烛卖掉了家居店。

后来再次做了一个决定,在天猫上开美妆品牌店BIGEVE。短短的一段时间后,年轻的BIGEVE两分钟破百万,成为天猫彩妆类目的TOP25。

2016年12月,张大奕在美妆C店推出了第一支口红,2个小时销售2万多支。

2017年双11,她的淘宝店铺,销售1.75亿元,相当于天猫双11总销售的千分之一,此时的张大奕,仅仅进入淘宝三年。

2014年11月,张大奕用微单拍摄了她第一个五分钟小视频,这段在当时颇有新鲜感的视频一下子收获3.6万播放量,399条评论,围巾开售后一抢而光。

开店之初,张大奕会在微博上问粉丝:背带裙的带子是粗条好还是细条好?根据点赞的数量和评论内容,能够及时的了解用户需求,对价格的接受程度。

张大奕做了9年的模特,但是从模特到网红店主几乎是无缝对接的。此后,一路高歌猛进,做到了网红尽头,成为淘宝第一网红。

近两年,张大奕的服装一直与跟迪士尼、辛普森合作,出联名款。

跟国际IP合作,流程复杂。比如迪士尼,IP方要求供应商验厂、审图稿、审产前样、审大货样、审宣传资料、审片子。还要求工厂拥有全球八大认证体系。生产车间有没有消毒设施、生产厂家有没有用童工、有没有给工人交社保等。

周期长、流程复杂,但是张大奕不在乎。她想把一个网红IP沉淀到一个产品品牌,因为她也想将天猫旗舰店做成自己的品牌官网。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最近这几天我们总是被张大奕与某总裁的绯闻这样的瓜所围绕着,一条简简单单的微博让他们瞬间登上热搜,热议不断。这次事情发生,总共牵扯到了两大上市公司关键人物,现在又属于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