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旗下网红张大奕被爆以怀孕逼婚,是实锤还是误会?
首页 > TOP

如涵旗下网红张大奕被爆以怀孕逼婚,是实锤还是误会?

2020-04-27 17:03:4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我们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绯闻所缠绕,从总裁夫人手撕第一网红张大奕,再到某明星感情纠纷,瓜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断过。不过随着某明星的事情出现之后,似乎大家对于网红张大奕

最近,我们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绯闻所缠绕,从总裁夫人手撕第一网红张大奕,再到某明星感情纠纷,瓜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断过。不过随着某明星的事情出现之后,似乎大家对于网红张大奕的瓜就不那么关心了。

但是因为近期很多网友深扒了网红张大奕的社交小号,臆测了内容,从而传出张大奕怀孕的谣言。

不过对于这些疑问,张大奕本人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是依然在社交平台上活跃,另外一位主人公也没有给出回复,但是关于张大奕养胎、请保姆、喝鸡汤之事,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就是很多人之所以怀疑张大奕怀孕,就是她之前晒出的叶酸照片,以及直播的时候的小肚子,而张大奕也是在留言之中跟粉丝们开玩笑说快了、马上生了,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虽然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张大奕上个月来过例假,不可能怀孕,但是依然有不少粉丝抓着怀孕消息不放。

那么张大奕怀孕是实锤还是误会呢?具体情况不得而知,其实很多的消息都是吃瓜网友们猜测而来的。

其实关于叶酸就是一个误会,想必张大奕的粉丝都知道,叶酸是张大奕“真香节”直播选品,平时张大奕日常内容中会经常更新,之所以因为不少网友猜测,因为粉丝都非常着急她个人感情生活,经常会开玩笑问她什么时候生孩子、什么时候,通常都会以玩笑回应,因此引发了大家猜测。

至于网上吃瓜网友们爆料的什么以怀孕逼宫、以怀孕为筹码这种情况都是不存在的,因为张大奕本来就没有怀孕。经常喜欢看张大奕微博的人都知道,她是3月底才来的大姨妈,当时还特地发了微博,微博之中还有跟粉丝们的互动,大家可以看看。

微博原本中说:大姨妈,要下来不下来那种肚子的涨疼感好几天了……

综合情况来说,张大奕怀孕事情为假,都是吃瓜网友们随便猜测,是不成立的,建议大家吃瓜,不要因为自己的一己之力危害他人。

了解张大奕的人都知道,张大奕这一路走来并不是非常容易,从模特到网红、网红店主再到上市公司老板,她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是她依然坚持了下来,带领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可谓是风光无限。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最近,我们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绯闻所缠绕,从总裁夫人手撕第一网红张大奕,再到某明星感情纠纷,瓜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断过。不过随着某明星的事情出现之后,似乎大家对于网红张大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