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是怎么火起来的?是关系还是努力?
首页 > TOP

张大奕是怎么火起来的?是关系还是努力?

2020-04-27 17:14:2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没有先天优势的,成功对于任何一个人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个过程中需要经历过很多的艰辛和磨难,才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我们没有权利否认任何人的努力不是依靠

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没有先天优势的,成功对于任何一个人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个过程中需要经历过很多的艰辛和磨难,才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我们没有权利否认任何人的努力不是依靠自己得到的。

最近在网络上张大奕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因此也有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张大奕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是靠关系还是靠实力呢?是不是真的跟某总裁有关系呢?

据了解,如涵2001年成立于杭州,是网红电商模式,最早一批的探索者,旗下拥有张大奕、虫虫Chonny、大金等知名网红。

大学开始,张大奕就开始兼职,她的第一份兼职工作就是模特,如果不是因为互联网、电商,可能现在张大奕还在做着自己不喜欢的模特工作。

其实在转型成为网红店主之前,张大奕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经常出现在《昕薇》《瑞丽》等时尚杂志上,但是她一直觉得模特不是她真正要走的道路。

有一个和张大奕一样不服从命令安排的冯敏,当生意遇到瓶颈的时候,刚好与面临职业天花板的张大奕一拍即合,达成合作,你负责做红人,我负责运营。

于是,2014年,张大奕的网红店铺吾欢喜的衣橱在线上正式开张,在同一年成立如涵控股公司,冯敏担任董事长。

从模特转行到网红店主、上市公司老板,张大奕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曾经创造过很多销售记录,打造流量神话,微博上的粉丝从最初的30万到现在的千万级别,不断飙升。

当然张大奕的成功跟自身的努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开店初期,张大奕尝试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店铺宣传工作,她的推广方式非常有效,开店半年左右,微博粉丝数量就直线飙升。

其实根据如涵上市资料显示张大奕持股13.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张大奕为大奕电商创始人。可见在商业方面,张大奕所展露的天赋和努力早在绯闻之前已经有了见证。

2016年,阿里3亿元入股如涵公司,除了直接投资之外,阿里也给了不少流量支持,同年6月20日淘宝直播节,张大奕以红人店主的身份被安排20:00~22:00黄金直播时段中。因此让不少人开始怀疑如涵和阿里的关系。

据我看相关资料显示,阿里入股如涵公司的时候,绯闻中的男主并没有现在这样的地位,当时还是普通岗位,从相关资料中可以看到,2017年之后才正式担任淘宝总裁,2019年任命天猫总裁,他们之间没有直接的利益输出。

而且张大奕的成功跟自己的努力有着很大的关系,从开设第一家服装淘宝店铺,到现在为止张大奕已经涉足多个领域,其中包含美妆、家居等领域,拥有多家淘宝店铺。作为旁观者,不要因为自己的不了解,去否认别人的劳动成果,一个人的成功绝对都是依靠自己努力而来。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没有先天优势的,成功对于任何一个人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个过程中需要经历过很多的艰辛和磨难,才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我们没有权利否认任何人的努力不是依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