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录制,最后一位导师已经确认,真的是她
首页 > TOP

《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录制,最后一位导师已经确认,真的是她

2020-08-08 11:25:4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录制,最后一位导师已经确认,真的是她综艺节目的出现让很多电视台蠢蠢欲动,不仅能够拿到比较高的赞助费,而且还能跟明星建立比较长久的合作关系,同时

《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录制,最后一位导师已经确认,真的是她

综艺节目的出现让很多电视台蠢蠢欲动,不仅能够拿到比较高的赞助费,而且还能跟明星建立比较长久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能够让收视率得到提升;而对于明星来说,综艺节目无疑是一个捞金的好去处,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比较丰厚的报酬,而且对演技或者唱功的要求不太高,同时还可以通过一些不经意的行为吸引大量粉丝,获得好评,所以综艺节目已出现,就让很多明星趋之若鹜。

综艺节目虽多,但是真正受欢迎的却屈指可数,而且大部分综艺节目都逃不掉短寿的厄运,可能前两季收视率还不错,随着节目热度提升,节目组就会出现情节老套,更换原班人马等做法,然后直接导致整个节目越做越差。

一般来说一个综艺节目能够超过3季都算厉害了,截至目前为止,只有《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奔跑吧以及向往的生活》播出超过了3季,虽然《好声音》到今年已经是第8季,但是反响却越来越差。

无疑《中国好声音》的出现,让很多唱歌好听的素人有了进入娱乐圈的机会,而且这里不看长相,只听声音,所以刚开始的那两季,却是发掘出很多优秀的歌手,像吉克隽逸、平安、张碧晨以及梁博等等,但是到这两年,节目给人的感觉越来越差,而且选出来的歌手也越来越普通,甚至就连冠军的发展也不太好,甚至还有很多选手开始接各种地摊商演。

《中国好声音》最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自然不可能轻易放弃,这两年也一直在做着各种调整,但是节目的基本形式不能改变,所以能够调整的只有导师团队,从最开始的那英、刘欢、杨坤以及庾澄庆,后来还邀请过汪峰以及张惠妹,甚至连周杰伦也被请了过来,但是节目的收视口碑依然没有任何回升,而今年节目组依然对导师阵容做足了噱头。

在前几年,一般节目都会统一发布导师阵容,而且每年会在7月份左右开始录制,接档每年的《跑男》,把握住整整一个暑期档,可是今年却非常例外,《跑男》已经结束,但是《好声音》第一期却还没开始录,前段时间还因为导师阵容不确定闹得沸沸扬扬,其实导师的大概阵容基本上已经确定,而且谢霆锋,李健以及李荣浩都已经官宣,而对于最后一位导师,一直迟迟无法确定。

按照以往比较经典的导师阵容搭配,一般都是三男一女,可是今年那英明确表示不会参加,所以最开始就有传言称李宇春会来,消息一出,网络上更是争议不断,有人对李宇春充满期待,也有人表示质疑,觉得她不配坐在导师的位置,而且也有传言称节目组跟李宇春谈崩了,李宇春不回来了,节目组正在洽谈其他的导师,而且可以确认的是,李云春已经开始录制《说唱新时代》的节目,而且已经有现场图片流出来,所以这也让很多人觉得李宇春可能档期冲撞,来不了《好声音》了,但是她真的来了。

近日网上有多个账号开始售卖《好声音》的现场门票,而且也曝光了最终的导师名单,李宇春的名字赫然在列,所以这也基本上可以确定,李宇春就是最后一位导师,不过以李宇春的资历,以及这些年创作了《蜀绣、下个路口见、千与千寻以及和你一样》等多首经典歌曲,再加上获得过上百次的音乐大奖,她的实力同辈歌手里确实算是可圈可点的一位,所以能够坐在导师的位置也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录制,最后一位导师已经确认,真的是她综艺节目的出现让很多电视台蠢蠢欲动,不仅能够拿到比较高的赞助费,而且还能跟明星建立比较长久的合作关系,同时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