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春晚录制 实力唱将张杰、张韶涵、李荣浩加盟

2019安徽春晚录制 实力唱将张杰、张韶涵、李荣浩加盟

2019-01-07 14:25:0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成为中国人春节除夕夜里,年夜饭之外一道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除了央视春晚,各大省级卫视春晚也十分引人关注。据悉,2019安徽春晚将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成为中国人春节除夕夜里,年夜饭之外一道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除了央视春晚,各大省级卫视春晚也十分引人关注。据悉,2019安徽春晚将于元月10号开始录制,节目组目前正式官宣了部分明星与艺术家阵容: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SNH48、韩再芬、王珮瑜、郭冬临等均确认加盟2019徽晚,群星齐聚令人期待。

  张杰、张韶涵、李荣浩强势加盟 奠定徽晚“三张”唱将王牌

  今年升级当爸爸的张杰丝毫没有放缓工作的强度,并且似乎更加努力。一直以来,张杰的唱功颇受业界及观众认可,很多歌曲都脍炙人口、声入人心。刚刚结束跨年演唱工作的张杰眼下又加盟了2019安徽春晚,据悉此次他将献唱2首歌曲,除了传唱度极高的《这就是爱》,还将热力唱跳《perfume品味》大秀舞姿。

  阔别歌坛有段时日的小天后张韶涵,2018年可谓是凤凰涅槃强势回归,在歌唱类综艺节目中表现亮眼的她再度收获了高度评价。此次她加盟安徽春晚,可谓为整台晚会锦上添花。据悉,曾经响遍大街小巷的《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经典歌曲,将再度在2019徽晚的舞台上重现,小天后届时还会带来哪些惊喜,的确令人期待。

  刚刚公布即将开启个人世界巡演的安徽籍音乐才子李荣浩,在应对紧张而忙碌的演唱会筹备之余,也将首次亮相安徽春晚舞台,与家乡人一起过年。表达思乡之情的《歌谣》会亮相家乡舞台之外,《作曲家》、《年少有为》等一系列好听燃炸的曲目,势必点燃观众的耳朵!

  萌叔腾格尔携手才子汪苏泷 神秘作品颠覆性改编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实力唱将腾格尔和创作才子汪苏泷也将参加2019徽晚的录制。“萌叔”腾格尔近来频频亮相各大舞台,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翻唱风格掀起了一阵阵旋风,被形容像是“开挂了一般”唱功,创造了不少翻唱神话。此次在徽晚舞台上,他除了带来广受大众喜爱的《天堂》、《在那遥远的地方》之外,还将以他那“令原唱都纷纷表示受到了威胁”的翻唱方式与85后创作才子汪苏泷联袂演绎一首神秘歌曲,这种“年代混搭+颠覆改编”的组合也成为2019徽晚的一大亮点,引网友期待。

  韩再芬、王珮瑜首度跨界合作 惊艳反串表演演绎戏韵流长

  有“最美女老生”之称的当代“小冬皇”王佩瑜,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推广着中华戏曲。为了吸引更多的受众群体,王珮瑜将京剧与流行元素结合起来,分别呈现了京剧与吉他的跨界演出、京昆演音会、京剧直播等别样的表演形式,在年轻人中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此次在徽晚舞台上,王珮瑜将再次大胆尝试,与“二度梅”获得者、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相互反串,带来京剧与黄梅戏的跨界演出,并利用多媒体、冰屏等技术,打造一场气势恢宏、唯美优雅、令人惊艳的梨园大餐!

  另据导演组透露,创作了《三国杀》、《年轮》、《小星星》、《一笑倾城》等广受欢迎的歌曲的汪苏泷,此次也将献唱这些曲目中的一些歌曲。有“中国第一女团”之称的SNH48也将为安徽春晚带来全新歌舞表演,她们的加盟将是2019徽晚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晚会增添青春的气息。

  老牌笑星郭冬临、邵峰再度友情助阵 携新作再登徽晚

  多样化的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安徽春晚的一大特色,本届徽晚可谓笑星云集,倾力邀请到了老牌笑星郭冬临、邵峰、方清平、周炜和“新势力” 喜剧演员郭阳、郭亮、金霏、陈曦等欢聚一堂,齐力将“喜庆”“热闹”的氛围传达给每一位观众。连续几届登上徽晚的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这一次带来了最新力作小品《苦恼的排名》,一唱一和陪您开开心心过大年;邵峰这一次诠释的是一个与其形象十分吻合的贫困户,情感故事中掺杂了一连串的误会,却透过小而精的故事,展现了美好乡村建设的成果和劳动人民勤劳致富的决心,其中的百转千回,让人不禁拭目以待!

  被誉为笑星中的“冷面杀手”相声演员方清平,凭借着表演单口相声《童年往事》一炮而红,与安徽卫视结缘于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此次将携手相声演员周炜一起登上徽晚舞台上,共同为观众带来令人捧腹的喜剧作品《交学费》。除此之外,备受观众期待的喜剧节目还有大众熟悉的孪生兄弟郭阳、郭亮与曹钥瑶的喜剧小品《压岁钱》,及嘻哈五虎将成员黄金拍档“双瓷王”金霏和陈曦,这一次与李丁、裘英俊,共同带来群口相声《快乐3+1》,各种桥段可谓笑料百出,包袱不断!

  2019徽晚品质价值再升级 特别环节献礼“改革开放40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直坚持办品质春晚的安徽卫视,此次愈加注重晚会的品质和价值,做好献礼改革开放和新中国成立的文化宣传担当,因此,晚会设置了特别环节——致敬“改革开放40年联唱”、“新中国70周年”联唱,以《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诸多经久流传红色歌曲,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悉,2019“徽晚”以“家园”为主题,整台晚会围绕家园展开三大篇章:美丽家园唱新春、和谐家园好风光、盛世家园中国梦。一方面再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安徽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另一方面充分传播主流价值观,展示文化自信,打造一场节日气氛浓烈,富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春节电视文艺盛宴。

  2019安徽春晚将于元月10号、11号、12号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正式录制。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已成为中国人春节除夕夜里,年夜饭之外一道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除了央视春晚,各大省级卫视春晚也十分引人关注。据悉,2019安徽春晚将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