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正式官宣张艺兴 网友:张制作人手下留情!

《青春有你》正式官宣张艺兴 网友:张制作人手下留情!

2019-01-09 14:01:0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8日,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和爱奇艺Fancy Monster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新综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随着张艺

 

  1月8日,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和爱奇艺Fancy Monster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新综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随着张艺兴的正式加入,节目“虐练”导师大队正式集结完毕。张制作人将用音乐发声,以专业严谨态度助力青春梦想。同时也因为出名的对自己“狠”,他被网友调侃“严苛的魔鬼导师已经上线,训练生们加油。”

  张艺兴任青春制作人代表 网友:训练生要自闭了!

  今日,《青春有你》节目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人张艺兴!以“努力努力再努力”为座右铭的他,对自己可谓是严苛至极。他曾为了追求完美的舞台效果,彩排多达十余次,一同表演的舞团成员都已精疲力尽,他却依旧精力充沛,甚至为了力求完美还想再排几遍。对待舞台如此认真的他,还说过:“你没准备好,凭什么上舞台?”在征服舞台方面,张艺兴展示出了他“狼”性的一面。

  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优秀本秀”的张艺兴,对自己尚且如此严格,对训练生的“虐练”更在所难免。对此,很多青春制作人表示,“这是要逼训练生们自闭么?不过现在督促大家努力练习,也是对未来负责,加油”。

  严格审核标准引热议 青春制作人:手下留情!

  如今娱乐行业竞争激烈,没有真材实料很难“生存”。《青春有你》录制之前,节目组对训练生们进行了一轮筛选,可谓是“万里挑一”、“优中选强”,每位选手都具备不凡的业务能力。不仅如此,节目还邀请了以张艺兴为首,蔡依林等一众“魔鬼”导师教练团,最大程度满足青春制作人挑剔的“审核”标准,让观众更具参与感。

  不仅如此,《青春有你》或将增加艺术指导团。艺术指导团中的艺术家们将从其专业领域提出更独见解,帮助导师团给予训练生指导和建议。这个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艺术指导团的成员是谁?当新老艺术文化发生碰撞,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越努力,越优秀”,一群逐梦少年的成长之旅即将开启。爱奇艺《青春有你》即将播出!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月8日,由爱奇艺、鱼子酱文化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和爱奇艺Fancy Monster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新综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随着张艺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