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鹤唳华亭》编剧没有心 程小蒙太子妃赴宴再次中毒

网友评论《鹤唳华亭》编剧没有心 程小蒙太子妃赴宴再次中毒

2019-12-16 13:37:0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将于迎来新剧情。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虽然上线时间不久,却以温婉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将于迎来新剧情。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虽然上线时间不久,却以温婉贤淑的性格特点和艺人极高的可塑性吸粉无数,就连其在其他古装作品中的表现也获得极高关注度。程小蒙古装扮相风采飘逸、尽态极妍,展现了难得一见的林下风范。

  预告透露太子妃赴宴中毒 程小蒙再次被虐网友很心疼

  《鹤唳华亭》播出至今,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一直备受好评,不仅因为她与父亲弟弟的为人十分不同,更是因为她性格温柔、端庄有礼,为长期处于风起云涌的朝堂斗争中心的太子带来一丝慰藉。太子萧定权(罗晋 饰)虽然贵为太子,却从小见证着父母的悲剧,十分渴求与珍惜家的温暖,大婚之日后,太子妃给予太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不再“愁苦”。

  而在近日释出的一段预告中,太子妃却因赴宴中毒,从焦急赶来的太子可以看出,情况并不乐观,而这次太子妃能否化险为夷,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表示,上次太子妃中毒时,有太子与顾内人保护,这次也能得到庇佑;另一部分网友则持相反态度,从蛛丝马迹中分析,认为太子妃今晚就会下线。这波热烈的讨论也可以看出,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已经在无形中走入观众内心,不仅治愈了太子,也令追剧观众在烧脑、反转的剧情中得到片刻轻松。《鹤唳华亭》剧情会如何发展,大家只有追剧才能知道答案了。

  以真实演技入人心 程小蒙可塑性获赞

  无论是《鹤唳华亭》中的张念之,或是《东宫》中的永宁,还是《热血长安》中的谭双叶,更或是《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陈良娣,虽然都是古装剧,程小蒙都在用自己的理解和表演为角色制造记忆点。太子妃张念之端庄大气,无论是神态还是语气,都流露着大家闺秀的风范,谭双叶则不同,她举手投足都是灵敏机智的率性气息,程小蒙对于角色的小细节全凭自己理解,在讲述角色故事的同时塑造出鲜明的人物性格,足以证明其极强的可塑性,她的每次表现都带给观众无数惊喜。

  张念之能否逃过一劫?程小蒙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更多内容敬请继续关注《鹤唳华亭》。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将于迎来新剧情。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虽然上线时间不久,却以温婉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