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受邀拍摄《ELLE MEN》时尚大片,黑白色调尽显高级质感

KUN受邀拍摄《ELLE MEN》时尚大片,黑白色调尽显高级质感

2018-07-12 14:34:5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舞邦旗下的明星编舞师KUN受《ELLE MEN》邀约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KUN,低调深沉、眼神中透露着力量与思考。KUN因参与热门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的编舞

  近日,舞邦旗下的明星编舞师KUN受《ELLE MEN》邀约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KUN,低调深沉、眼神中透露着力量与思考。KUN因参与热门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的编舞而被大众熟知,继而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均有合作。据悉,胡歌、彭于晏、陈坤等实力男星都曾参与《ELLE MEN》的拍摄。

  除了拍摄时尚大片以外,KUN还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时髦、独立、爱思考的95后男孩KUN,有着超过年龄的成熟与思想,他觉得“诚实”是他的信仰,诚实地遵从内心的想法,会收获梦想的果实;诚实地对待所爱的人,会收获更多的爱。从16岁找到自己热爱的舞蹈以后,他便坚持初心、不断创造,成长为现在这样武艺精湛且正能量满满的95后年轻人的代表。

  KUN在采访中透露,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是舞蹈大神BRAIN PUSPOS,经过多年的努力,KUN已经实现了与偶像同台演出和共同创作的梦想,接下来的规划是努力推广真正的舞蹈文化,把舞蹈带给他的热情、梦想和爱传递给大家。

  KUN今年22岁,已经跳舞6年的他,擅长URBAN DANCE、HIPHOP、FREESTYLE、CHOREOGRAPHY等多种风格。此前,KUN在SINOSTAGE舞邦的推荐下,在《这!就是街舞》中担任编舞师,在那期间,KUN不仅帮助参赛者编排作品,更与KINJAZ大神JAWN HA、BRAIN PUSPOS共同呈现作品《凉凉》,惊艳全场。

  除了编舞特长以外,KUN的还是舞邦的明星老师,授课足迹覆盖20个城市3个国家。就在几天前,KUN还被特别邀请到位于洛杉矶的KINJAZ DOJO和WATCH SNOW GLOBE STUDIO授课,课程信息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现场也人气十足。认真的KUN为洛杉矶的街舞爱好者们教授自己的原创编舞作品,展示了不俗的编舞能力以及舞蹈功底,也为中国街舞增色不少。

  舞邦作为颇具影响力的潮潮流文化综合体,现已逐渐形成线下街舞潮流空间、ARENA全球舞朝竞技场、原创视频内容社区KOLO、舞邦潮流周边和跨界合作产品等组成的舞蹈全产业生态链。不仅为像KUN这样的优秀舞者提供国际化的学习、交流、展示平台,更促进着中国街舞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奕轩)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舞邦旗下的明星编舞师KUN受《ELLE MEN》邀约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KUN,低调深沉、眼神中透露着力量与思考。KUN因参与热门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的编舞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