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曝“斗琴”片段 名垂影史惊艳观众

《海上钢琴师》曝“斗琴”片段 名垂影史惊艳观众

2019-11-18 10:39:0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900   正在全国院线上映的电影《海上钢琴师》首周末获得6400万票房。此前淘票票想看数高达43万,豆瓣参与评价的人数高达92万,其中超63万人给出五星。官方今日曝光“斗

1900

1900

斗琴对决

   正在全国院线上映的电影《海上钢琴师》首周末获得6400万票房。此前淘票票想看数高达43万,豆瓣参与评价的人数高达92万,其中超63万人给出五星。官方今日曝光“斗琴大战”正片片段,这一幕被无数观众奉为影史不朽桥段:1900遭遇爵士乐大师杰利的挑战,双方连战三个回合,指尖燃烧帅到飞起。电影11月15日上映以来,观众们共赴4K修复版朝圣之旅:“这是一部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电影。”

  斗琴大战”名垂影史 1900疯狂琴速惊艳众人

  《海上钢琴师》“斗琴大战”片段堪称影史经典。爵士乐大师杰利听闻天才钢琴师1900的存在,特意从美国赶到欧洲登船挑战。双方连战三个回合,起初杰利占尽上风,琴声优美动人不负盛名。而处于世俗之外的1900,却由于不理解斗争的意义所在,“消极”对抗,甚至完全模仿起了对方的即兴音乐。直到最后一轮,他被对方的傲慢真正激怒,上演了一段热血沸腾的神手速演奏,最后用滚烫的琴弦把香烟点燃,彻底震撼了所有观众。

  时隔21年,经典佳作以4K修复版形式来到中国。影迷们被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征服:“斗琴实在精彩,在影厅里的视听效果更加震撼!完美!”不少观众表示“在电影院看看到了许多曾经看不到的细节,4K修复不仅带来视听震撼,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电影上映之际,影迷对于4K修复表示非常惊喜,“有生之年系列,4K体验绝佳”。

  4K修复版视听美轮美奂 引发中国观众真挚共鸣

  《海上钢琴师》11月15日上映以来,首周末获得6400万票房,淘票票评分9.5分,充分证明了中国观众对于这部殿堂级作品的喜爱之情。

  4K修复版采用先进数字技术,分辨率大幅度提升,使得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被完美呈现。观众在大银幕上品味细腻美好,更加能够看懂1900“永不下船”的人生故事:“海上钢琴师的伟大,不仅仅是因为他弹出了天籁之音,更是因为他对内心、对音乐的无比执着。”更有观众感叹:“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有些人看似孤独却并不孤独,他们有自由的精神世界。”不少观众看完电影都纷纷泪目,“曾经看不懂1900,现在终于看懂了他,却不再是过去的自己”、“有生之年系列,去大银幕看才不会留下遗憾”

  影史传奇《海上钢琴师》正在全国影院热映。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900   正在全国院线上映的电影《海上钢琴师》首周末获得6400万票房。此前淘票票想看数高达43万,豆瓣参与评价的人数高达92万,其中超63万人给出五星。官方今日曝光“斗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