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记》暖心首播 钟汉良贴心有趣展现反差萌

《漫游记》暖心首播 钟汉良贴心有趣展现反差萌

2019-11-18 14:52:3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晚,浙江卫视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第一期正式开播。《漫游记》旨在打造一款嘉宾在无规则、无目的、无任务的背景下旅行,探索当地美食美景,以及城市背后

  11月16日晚,浙江卫视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第一期正式开播。《漫游记》旨在打造一款嘉宾在无规则、无目的、无任务的背景下旅行,探索当地美食美景,以及城市背后的文化故事。节目由荧屏最炙手可热的男艺人钟汉良担任常驻嘉宾,这也是钟汉良首次加盟旅游类综艺,节目首秀后引得网友直呼:“钟汉良真的是贴心又有趣!”。

  小细节凸显温暖属性 秒变“钟百科”成最佳旅伴

  《漫游记》第一站来到了欧洲国家克罗地亚共和国,钟汉良早于郭麒麟到达机场,在机场贴心的询问了去酒店的路线、获取向导手册、拍照记录打车地点。到达酒店后,钟汉良又提前规划第二天的行程,满满的行程记录在本子上,中英文结合、图文并茂的攻略引得郭麒麟连声赞叹。

  第二天四百公里的行程,钟汉良安排的井然有序,每到一处景点都能说出这个地方的来历和历史文化,同时又照顾着旅途中同伴的感受,尽量的满足他们的愿望。在餐后,已经吃的很饱的钟汉良为了满足郭麒麟随口一说吃甜品的心愿,不惜改变计划去了甜品店。节目播出后,网友也纷纷在弹幕留言:“旅行我只要钟汉良一个就够了”。

  钟汉良自曝与郭德纲同年纪 男人男孩属性随机切换

  节目中,钟汉良也展示了以往不曾展露的性格,男人VS男孩性格随机切换。前一秒还贴心嘱咐郭麒麟带一条领带作为礼物送给其父郭德纲,后一秒秒变“钟三岁”,眨眼打卡、跳格子、整蛊摄像师玩的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当郭麒麟提出也要买一条领带作为礼物送给钟汉良时,钟汉良也不忘自曝一把,笑着说:“ 对,我和你父亲差不多一个年纪。 ”

  《漫游记》是一档非常清新而不油腻的节目,整个旅途中,钟汉良带观众沿途欣赏美景美食了解每个城市的故事,里面没有只为博人眼球的刺激隐蔽的内容,也没有蓄意制造嘉宾之间的冲突,慢下来一起去旅行也让电视机的观众一起去感受最真实的旅行。

  首期节目中,钟汉良温暖又不失有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对下期的《漫游记》充满期待。下周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钟汉良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每周六晚1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漫游记》!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11月16日晚,浙江卫视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第一期正式开播。《漫游记》旨在打造一款嘉宾在无规则、无目的、无任务的背景下旅行,探索当地美食美景,以及城市背后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