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陈强墨墨再约会 程潇:像老夫老妻

《我们恋爱吧》陈强墨墨再约会 程潇:像老夫老妻

2019-11-18 15:07:4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段航线中已然接近尾声,但嘉宾们的情感选择又有了新进展。从首段航程中“留守&rd

  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段航线中已然接近尾声,但嘉宾们的情感选择又有了新进展。从首段航程中“留守”下来的嘉宾陈强、墨墨终于在兜兜转转之后迎来了再一次约会;没能成功下船约会的“失意三人组”南方、严家艺、章一诚彼此相谈甚欢,共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选择参观教堂的肖艺能却因无心之失惹哭了女嘉宾夏夏,备受观众争议。

  邮轮“三人约会”欢乐多 肖艺能意外惹哭夏夏

  经历了相互熟悉的别墅见面和深入了解的集体晚宴之后,上周《我们恋爱吧》终于迎来了嘉宾们的单独下船约会日。在前几期节目中,由于咄咄逼人的做派而受到非议的男嘉宾肖艺能,此次如愿与心仪的女嘉宾夏夏携手下船。但不料在两人参观教堂过程中,由于肖艺能多次无意间聊起结婚话题,触动了夏夏的情伤回忆,引发其崩溃流泪,这也令肖艺能的情商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相较于约会不顺利的肖艺能和夏夏,未能成功通过互选下船约会的“失意三人组”南方、严家艺、章一诚三人却轻松得多。只见三人一起在甲板做运动、在KTV纵情高歌、向天空喊话……和谐的气氛感染了远在观察间内的恋爱观察员们。黄菡高度评价这次“三人约会”:“看来是否有恋情和爱情,不是决定一个人快乐的最重要的因素。”程潇则不无羡慕地感叹:“他们三个好快乐。”而一直以来由于在节目中的表现被诟病的南方也通过在上期节目中大方的谈吐和绅士的行为口碑回升,一举成为当期节目中的“人生赢家”,收获了两位女嘉宾表达心意的信件。

  陈强墨墨约会气氛和谐 恋爱观察员集体欢庆

  上期节目中最令观众激动的无疑是人气组合“沉默cp”陈强和聂墨仪(墨墨)历经多日的“相见寡言”之后,终于再度携手,开启了全新一次的下船约会。和首段航线中尴尬的约会状况截然相反,此次陈强和墨墨一起吃冰激凌、漫步、烤铁板烧,不仅相处融洽且聊起许多共同话题来滔滔不绝,令恋爱观察员程潇打趣:“他们俩好像老夫老妻啊。”而当陈强与墨墨行走在浪漫的沙滩上时,张纯烨更着急大喊:“手快给我牵上!”两人此次相处气场的逆转很大原因是由于陈强态度的转变。一直以来“佛性”的他在上期节目中不仅主动担任铁板烧掌厨工作,还积极地给墨墨拍照、努力找话题,这样的陈强也被观众打趣:“终于开窍了!”

  虽然所有恋爱观察员都为“沉默cp”的进展而欢欣鼓舞,但朱正廷却不无担忧地表示:“在他们俩没确认关系之前 我都不以为然。”孟非也认同这种看法,认为:“陈强总是在最后时刻不给力。”下周《我们恋爱吧》将迎来收官告白日,陈强与墨墨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嘉宾们又能否都收获自己的爱情呢?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段航线中已然接近尾声,但嘉宾们的情感选择又有了新进展。从首段航程中“留守&rd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