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撒娇被抓包?30岁的吴亦凡,谈个恋爱咋这么难?

跟女朋友撒娇被抓包?30岁的吴亦凡,谈个恋爱咋这么难?

2019-11-18 15:59:4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跟女朋友撒娇被抓包?30岁的吴亦凡,谈个恋爱咋这么难?  可能对于很多喜欢吴亦凡的人来讲,这位大帅哥一直是那种长相俊朗,有时又十分有趣的大男孩,虽然他的歌让一些中青年网友

  跟女朋友撒娇被抓包?30岁的吴亦凡,谈个恋爱咋这么难?

  可能对于很多喜欢吴亦凡的人来讲,这位大帅哥一直是那种长相俊朗,有时又十分有趣的大男孩,虽然他的歌让一些中青年网友听得并不是那么入耳,但凭借着长相依然成为流量明星。也许这就是市场的作用吧。不过关于他的消息一般很少有正面的,也许这一切只是巧合。而今天一大早,又有网友爆了当红流量王吴亦凡的料。该网友上传了一段录音,据说是吴亦凡跟绯闻女友的聊天记录。

  在录音里,这位“音似”吴亦凡的人,先是用日语“摩西,摩西”向女方打招呼。要知道,凡凡最近确实在日本拍戏呢。这就成为该料的证据之一了。紧接着,吴亦凡还提到“开工”,称明天要开工了,所以不开心。有工作难道会不开心?难道说吴亦凡如今真的很累,还是说借这个理由在泡妞呢?

  可能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如今娱乐圈的艺人们,不存在上班这个概念。他们的工作,习惯称之为开工。或者是开机。所以,这是证据之二。另外,还有一个证据,类似吴亦凡的男人还在通话中提到了表哥这个人。据悉,目前在给凡凡当经纪人的,正是他的表哥。

  但是有粉丝马上站出来辟谣,说吴亦凡从来都不会叫他的经纪人为表哥。所以,这段录音是假的。是有黑子在黑他们的爱豆。让广大网民不要相信这个新闻。好吧,老海我就笑笑。无论是哪个偶像明星,只要被传有绯闻,总是会伤害到许多痴迷TA的粉丝。这一点,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在这些粉丝,尤其是在迷妹们的眼里,她们的偶像已经不是人,直接升华成神了。男神就是这么来的。但是,男神却经常用行动告诉她们,他们只是个人。往往还是比较俗的人。比如找对象只看胸,或者只看钱一类的。当然,我不敢说吴亦凡就是这样的。但是,总要承认他是个男人吧?只要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就不可能满足于只跟他的女粉丝们,谈着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迟早是要找女人的。

  生于90年的吴亦凡,今年已经29周岁了。按民间虚岁来算,已经30岁了。这还在没有虚报年龄的前提下。所以,就算他顾于事业不敢结婚,但是并不敢保证人家就不想找女人了,对吧?他想谈个恋爱,或者就是单纯地想撩个美女,怎么了?难道还要经过粉丝团的批准吗?老海觉得,真的是粉丝们想得有点多。这种关心就是韩国姨母病。得治啊。

  犹记得,前不久也出现过这个新闻。网友们甚至把这个莫须有的女朋友还给人肉出来了。结果又被女方出面否认了。后来在粉丝极端的排斥与控评下,不了了之了。翻看现在的留言与回复,还是在重复当时的情况。看来,我们整天把理智追星放在嘴上,并没有落实到行动中去。吴亦凡显然是知道这个现实的。但是他又无法脱离目前的状态。所以,只能偷偷摸摸,在自身需要跟粉丝情绪之间游走。直到纸包不住火的那一天,再准备通稿了。

  最后,老海想说的是,不管吴亦凡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女朋友,也不管他是不是借助这种似是而非的消息来增加人气,作为艺人的他能得到圈内一些大咖们的认可,想必一定是其过人之处。至于演技或者其他方面,可能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来讲并不重要,往往市场或者圈中大佬的认可大于一切,正是如此,在很多粉丝的心里,吴亦凡才会比其他三子更红,这也许才是值得他最为骄傲之处。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跟女朋友撒娇被抓包?30岁的吴亦凡,谈个恋爱咋这么难?  可能对于很多喜欢吴亦凡的人来讲,这位大帅哥一直是那种长相俊朗,有时又十分有趣的大男孩,虽然他的歌让一些中青年网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