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发布“买单篇”番外 乔杉赵薇约酒

《两只老虎》发布“买单篇”番外 乔杉赵薇约酒

2019-11-18 11:16:5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两只老虎》“买单篇”番外封面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曝光

电影《两只老虎》“买单篇”番外封面

电影《两只老虎》“买单篇”番外封面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曝光了“买单篇”番外,赵薇乔杉酒馆约酒遭隔壁桌凝视,几番对话过后对方却突然叫乔杉“爸爸”,这不仅令赵薇乔杉震惊不已,结局反转更让网友大呼“没想到”。此次番外不仅延续了影片喜剧风格,还暗透角色关系,赵薇与乔杉的约酒缘由也引发大家讨论。

  电影《两只老虎》番外劲爆释出 乔杉酒馆被叫爸惊人反转笑翻众人

  在曝光的“买单篇”番外中,赵薇乔杉在酒馆约酒畅谈人生却突遭隔壁桌盯视,乔杉东北味十足的“你瞅啥”不仅自带笑点,还收获了惊人回答“我瞅你像我爸”,乔杉虽然嘴里说着“这我该怎么接啊?”但还是顺势答到“乖,儿子”认下这门飞来横“亲”。随后盯人小哥起身离开,乔杉占了便宜还卖乖地吐槽“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随便逮到谁就管谁叫爸”。谁料隔壁刚走服务员就来结账,结的不是赵薇乔杉的酒钱而是隔壁桌“儿子”的账单,一共3680元。不仅赵薇乔杉震惊懵掉,反转结局也让观众大呼“没想到”,本以为乔杉占便宜结果反被算计,这一声“爸”可太贵了!

  作为影片的番外,赵薇乔杉借用片中自有剧情延展出了新的喜剧桥段,不仅与影片风格一脉相承,其中巧用大家熟知的东北对话梗“你瞅啥”也令人捧腹大笑,结尾的反转更是惊呆众人。除了主演赵薇、乔杉外,饰演“隔壁桌儿子”的是《这!就是街舞》七强选手胡浩亮,三人的对话幽默碰撞中包袱不断,令观众对电影《两只老虎》故事中蕴含的喜剧元素有了更多期待。

  赵薇乔杉酒馆约酒暗透角色关系 年末温暖喜剧欢笑加倍一起“快乐点”

  电影《两只老虎》讲述了“低配绑匪”乔杉与“极品人质”葛优之间的一起荒诞绑架案,此前预告中乔杉帮葛优完成三件事引起了大家对剧情的讨论,此次“买单篇”番外中也透露出了赵薇和乔杉的别样关系。乔杉帮葛优三件事,其中之一就是帮葛优找一个女人,乔杉约赵薇喝酒或许就是其中一环,但赵薇和闫妮作为片中仅有的两位女性角色,到底谁才是葛优想要找的女人,还需要11月29日到电影院才能找到答案。

  影片自定档之初就备受期待,接连曝光的预告与特辑中的幽默元素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直呼想看,最强喜剧阵容葛优、乔杉、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的实力加盟也让影片的期待值节节攀升,电影《两只老虎》或成年末最受期待温暖喜剧。

  电影《两只老虎》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普林塞斯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11月29日正式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电影《两只老虎》“买单篇”番外封面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曝光

娱乐聚焦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