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刮起十级剧风 罗晋黄志忠父子情升温
首页 > 电视 > 热门

《鹤唳华亭》刮起十级剧风 罗晋黄志忠父子情升温

2019-11-29 13:12:2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年度匠心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本周终于在万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年度匠心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本周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加更!之前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太子萧定权向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角陆文昔真情告白求婚,却遭陆父婉言拒绝。昨晚萧定权再度期望通过射柳竞赛赢得奖励来争取自己心仪的女子,但不料又有意外频生。而王劲松饰演的太子老师卢世瑜为了保护学生挺身而出,险些惹怒皇上。

  皇上太子父子关系升温 卢世瑜再成热议焦点

  在《鹤唳华亭》中,消融坚冰的父子怨缘是一大剧情看点。但之前皇上与太子之间频生误会,令观众忧心不已。昨晚,虽然萧定权在牺牲自己、保护皇上后,依然未得到父亲的认可。可被动卷入“邸报案”的他却通过一段感人肺腑的内心独白打动了皇上,成功唤醒了父亲心底的柔情。对萧定权态度大变的皇上不仅一反常态地对顾逢恩等太子的支持者和颜悦色,甚至开始准备接纳陆文昔作为儿媳妇。得到了皇上的支持,萧定权和陆文昔这对情投意合的情侣能否顺利走到一起呢?

  除了皇上与太子关系的升温,萧定权与老师卢世瑜之间的感情也再度引发热议。虽然卢世瑜曾因为太子犯错而对他执行体罚,但当自己的学生身陷“邸报案”时,他却无条件地相信和支持太子,并且入情入理地为皇上剖析父子亲情关系。卢世瑜与萧定权之间深厚又无私的师生情再度令无数观众泪崩,有网友更打趣:“老师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师如初恋!”

  草蛇灰线,伏脉千里 扎实剧情获观众力挺

  刚刚开播至第三周,《鹤唳华亭》已然取得了不俗的口碑成绩。除了极具质感的镜头画面、精美考究的服化道、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之外,《鹤唳华亭》更凭借跌宕起伏、步步紧扣的剧情收获大批粉丝,也让“烧脑”、“精致”、“禁得起推敲”成为其标签和特色。不少观众还通过剧中的细节、伏笔进行再创作,细致入微地分析剧中人物的性格及命运走向,这其实也是得益于角色足够让人信服。

  下周,依然处于“见面不识”状态中的男女主角萧定权和陆文昔都将再面临重大变故,他们能否度过难关?刚和儿子尝试相互理解的皇上又会面对什么让他头疼的新案件?马上将要面对科举殿试的顾逢恩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吗?“邸报案”看似已经结束,但其埋下的伏笔还未一一揭晓,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鹤唳华亭》!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年度匠心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本周终于在万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