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妇人》举办全球首映礼 主创合体再掀颜值风暴

电影《小妇人》举办全球首映礼 主创合体再掀颜值风暴

2019-12-09 10:16:5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太平洋时间12月7日晚,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小妇人》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携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伊莱

  太平洋时间12月7日晚,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小妇人》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携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萨·珀、劳拉·邓恩、蒂莫西·柴勒梅德等主创悉数亮相。该影片此前已因超高口碑、神级卡司备受瞩目,此次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各大媒体、无数影迷前来围观星光熠熠的主创团队,并第一时间享受这部烂番茄新鲜度98%、获MTC“必看认证”的2019年度佳作。

  金球奖影后劳拉·邓恩携“马奇四姐妹”合体亮相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红毯抢镜导演格蕾塔·葛韦格

  首映礼现场,西尔莎·罗南淡蓝色的眼眸下,别出心裁的在眼角搭配了一缕“蓝色凤尾”,与她身着的黑色礼服上的同色系配饰互相呼应,在清新脱俗中赋予了一份主人公乔·马奇追求真我,坚毅果敢的气质。而艾玛·沃森以蕾丝领小黑裙亮相,颠覆以往的造型,与影片中大姐梅格沉稳懂事的性格不谋而合。伊莱扎·斯坎伦纯白色礼服、干练的短发,20岁的年纪却气场十足,同样印证了她在影片中温柔又坚强的人物形象。佛罗伦斯·珀则是蓝色抹胸短裙登场,腰间的蝴蝶结造型与红毯中全程甜美的笑容,尽显马奇小女儿的俏皮可爱。同时,与“马奇四姐妹”一同亮相红毯的还有“马奇太太”金球奖影后劳拉·邓恩。她们在红毯中交流不断,合影时互相牵手,十指紧扣,戏里戏外亲密无间。

  此外,《小妇人》的导演兼编剧格蕾塔·葛韦格也一袭华服亮相红毯仪式,这位80后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导演此前自编自导了女性青春成长题材的《伯德小姐》,而此次同样由她操刀改编并导演的电影《小妇人》相信也将不负众望。当晚,在万千粉丝瞩目中入场的“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带上了“一百分的可爱”。不仅在导演个人留影时搞怪抢镜,而且在媒体镜头之外还忍不住手舞足蹈与影迷互动,引得现场迷妹们尖叫不断。活动全程,“甜茶”十分活跃,积极与媒体和粉丝互动,不难看出他对于这部影片的用心与喜爱。蒂莫西·柴勒梅德在中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在得知《小妇人》在国内确认引进,所有粉丝都希望与他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表示:“期待“甜茶”携《小妇人》来到中国与影迷见面!”

  94版导演力赞奥斯卡必须有格蕾塔一席之地

  《小妇人》影片首映实力收获媒体影迷一致好评

  电影《小妇人》首映礼前夕,曾举办过影片观影活动,放映结束后,该片收到了各大平台以及粉丝的一致好评。1994版导演吉莉安·阿姆斯特朗,在观看了由格蕾塔·葛韦格全新打造的影片《小妇人》后,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她对于这部影片的赞赏,甚至带上了“格蕾塔获得奥斯卡”这个话题。吉莉安·阿姆斯特朗表示:“大胆改编的新结构,精彩的演员阵容”、“在目前以男性为主的奥斯卡阵容里,必须有格蕾塔·葛韦格的一席之地”。

  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曾凭借《伯德小姐》获得多个奖项,同时收获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导演奖”两项提名。而对于本次新作《小妇人》,首映礼当天也收获影迷以及媒体“稳坐颁奖季最热门影片”、“简单细腻却引人深思,共鸣不断”以及“2019圣诞节最大暖炉”等超高评价。早年,格蕾塔·葛韦格还是一名演技与颜值并重的演员,如今作为导演,她跳跃的思维、细腻的情感表达以及大胆的创作,向观众展现出一部部充满灵气以及人文关怀的作品。尤其是本次由她执导的《小妇人》在先前海外媒体的盛赞之下外加神仙卡司阵容,相信影片势必成为2020年冲击奥斯卡的又一口碑佳作。

  电影《小妇人》由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影片点映期间就已收获了烂番茄新鲜度98%、MTC平台平均分90的超高评价,一举成为2019的“必看认证”。目前,电影《小妇人》定档12月25日北美上映,确定引进中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太平洋时间12月7日晚,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小妇人》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携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伊莱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