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程小蒙古装造型 《鹤唳华亭》《东宫》等惊艳观众

网友盘点程小蒙古装造型 《鹤唳华亭》《东宫》等惊艳观众

2019-12-13 13:40: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于迎来新剧情。该剧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剧中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于迎来新剧情。该剧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剧中不仅严格遵循古时礼仪制度,故事中更加入大量反转,烧脑的同时紧扣观众脉搏,看的人十分过瘾。其中,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自上线以来,不仅获得极高的关注度,更有网友盘点了她以往的古装造型,温婉惊艳十分动人。

  张念之为顾内人与太子起争执 程小蒙躲过一劫网友表示很揪心

  近日的剧情中,程小蒙饰演的太子妃张念之正欲安心养胎,却意外得知弟弟犯错入狱,险些连累太子殿下,神思忧愁让她略感不适,太子命太医来看,顾内人也开始为太子妃每日煎药,以保顺利生产。太子为了不让太子妃担心,只说其弟弟的事自己会处理,让太子妃莫要担心,可惜天不遂人愿,太子妃仍遭人暗害,在每日喝的汤药中被人下毒。

  太子妃喝下汤药,腹中剧痛难忍,见到匆忙赶来的太子,她心中牵挂的仍是尚在狱中的弟弟,“没有了皇孙,也就不会有大赦了吧,”短短一句台词展现角色无尽温柔。随后太子命人严审顾内人,还在病中的太子妃极力维护,表示相信不是其所为,当得知太子早已对顾内人严刑拷问时,她一反往日的温柔贤淑:“殿下说不会为难顾内人,也还是在骗我”,与太子起了争执。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永远都在为别人考虑的太子妃真的好温柔。”幸好中毒只是虚惊一场,幕后之人也被太子揪出,太子妃腹中的胎儿也安然无恙,观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

  网友盘点程小蒙古装造型 《鹤唳华亭》温婉《东宫》灵动各个都惊艳

  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程小蒙曾出演的《东宫》《太子妃升职记》《热血长安》等剧虽然都是古装,角色性格却各不相同。《鹤唳华亭》中的张念之温柔贤淑,造型雅致大气;《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陈良娣娇俏貌美,造型多颜色艳丽;《热血长安》中的谭双叶机智灵敏,服饰间多了一份男孩子气;《东宫》中的永宁公主灵动可爱,从发型到礼服更是古灵精怪,虽然都是古装剧,但是角色性格各有不同,程小蒙不仅能驾驭各种古装造型,更能诠释出人物鲜明立体的性格特点,怪不得每部作品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备受好评。

  张念之的故事会如何发展?程小蒙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更多内容敬请继续关注《鹤唳华亭》。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程小蒙等主演的《鹤唳华亭》于迎来新剧情。该剧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剧中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