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成年》徐锦江暖心送画感动众人 吴羽卿为吴刚岳秀清导戏

《一路成年》徐锦江暖心送画感动众人 吴羽卿为吴刚岳秀清导戏

2019-11-21 09:04:1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近日播出的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十二期节目中,徐锦江亲自为每个家庭送画,网友直呼太暖了;吴刚妻子岳秀清亲历现场协助儿子拍摄默剧,网友表示吴刚岳

  在近日播出的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十二期节目中,徐锦江亲自为每个家庭送画,网友直呼太暖了;吴刚妻子岳秀清亲历现场协助儿子拍摄默剧,网友表示吴刚岳秀清这对夫妻太甜了。

  徐锦江暖心送画超感动重现喷西瓜场面引爆笑

  在昨天的节目中,徐锦江和徐菲一起开启了送画之旅,首先他们来到了李汶翰家送给了李剑一副《明日之星》,徐锦江解释道“今天看到的你,不是第一次看到你了,现在的你才是成年了”。紧接着他们前往其他三个家庭,在送给信的画中画着信坐在桌子旁,徐锦江偷偷趴在床边的画面,而送给梁家辉的画上画着自己喷梁家辉西瓜的画面,徐锦江表示把自己画上去是为了记录自己与大家的结缘,记录这段大家一起走过的不寻常的路。网友直呼徐锦江太暖了“徐锦江太这份礼物准备得太用心了,真是让人感动”。

  吴刚岳秀清配合吴羽卿拍默剧网友直呼两人太甜了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吴刚妻子再次来到节目现场,这次并不是为了“替夫从军”,而是为了配合儿子吴羽卿拍摄默剧。岳秀清与父子两一碰面便表示了自己对于此次即将拍摄的作品的建议,还未开始拍摄三人便存在分歧,对于分歧吴羽卿表示在拍摄想法方面没有好与坏,只有合适与否,作为导演吴羽卿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岳秀清则认为在虽然当孩子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他们会提出一些建议,但最终还是让孩子独自完成。因此吴刚与岳秀清还是尽力配合儿子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夫妻两人也不忘撒糖,互动十分有爱,最后的成品效果也是十分不错,将父母对孩子的付出都表现了出来。网友纷纷表示吴羽卿太有想法了,即使作品没有声音与台词,但作品不乏趣味与含义;还有网友表示吴刚夫妇的糖都是从细节中体现的,真是太甜了。

  在下期节目中,为何少年团纷纷落泪?爸爸们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呢?穿上礼服的爸爸和孩子们又将去往何处呢?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中,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