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记》意大利站收官 钟汉良被鹤叼咬灵魂拷问幽默十足

《漫游记》意大利站收官 钟汉良被鹤叼咬灵魂拷问幽默十足

2019-12-25 10:53:0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钟汉良《漫游记》意大利站收官被鹤叼咬灵魂拷问幽默十足  12月21日,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播出第六期,钟汉良与搭档郭麒麟告别上一期飞行嘉宾后,与新飞行嘉宾

  钟汉良《漫游记》意大利站收官被鹤叼咬灵魂拷问幽默十足

  12月21日,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播出第六期,钟汉良与搭档郭麒麟告别上一期飞行嘉宾后,与新飞行嘉宾尤长靖踏上了意大利之旅的最后一站“山城”佩鲁贾。在本期旅程中,钟汉良不仅体验了采松露、制作意大利美食,还参加了巧克力节、参观大学等,最后三人在慢慢欣赏着钟汉良制作的漫游vlog中迎来了意大利之旅的尾声;钟汉良更是“皮皮哇”模式上线,邀仙鹤共舞被咬,发出灵魂拷问仙鹤:你怎么咬人呢?其委屈逗趣的表现使网友直呼:“钟汉良怎么这么逗,委屈巴巴的样子太好笑了!”

  感受大自然魅力“钟汉良被鹤咬”事件始末引网友热议

  在本期节目中,漫游兄弟与飞行嘉宾去往意大利之旅的最后一站佩鲁贾,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和艺术。在去往佩鲁贾的途中,钟汉良与同伴们决定先拜访一位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保罗.波多盖希,并参观由大师亲自参与设计的自然形态建筑。大师带领大家参观自己的设计成果,三人被庄园里面一步一景的设计所吸引,发出连声惊叹,钟汉良更是称赞道:“和大自然的力量融合在一起,这才是最极致的艺术美”。而在这座美丽的庄园中还饲养了很多珍稀动物,其中有一只仙鹤会随着人的动作跳舞,让三人十分好奇,钟汉良更是忍不住近距离感受它的美,结果在逗仙鹤时不慎被咬,随后“委屈含泪”的模样引人捧腹大笑,被不少粉丝戏称:“小哇真是皮出圈了”。

  体验奇遇漫游钟汉良的意大利之旅记录短片暖化众人

  一路感受多样文化的魅力,尽情享受当地特色之味,钟汉良带领两人体验了佩鲁贾最出名的三样特色:大学,松露,巧克力。在米其林厨师与当地“松露猎人”的默契配合下使三人如愿品尝了新鲜松露料理,还幸运的赶上了意大利佩鲁贾一年一度的巧克力节,钟汉良更是玩心大发与同伴逗乐,在充满欢乐的笑声中来到了佩鲁贾美术学院,感受浓烈的学术氛围,在大学走廊一角上沐浴温暖的阳光,拥抱意大利的文化魅力,最后在钟汉良惊喜准备的一支记录短片中再次细细品味着此次意大利漫游之旅,短片中充满美好回忆的画面让众人感动不已,更有网友纷纷留言:“暖上加甜的小哇太爱啦~短片每一帧都好戳!”

  每一次旅行都是新的探索与体验,将无限的美好与点滴瞬间永存脑海。随着节目播出过半,钟汉良也因暖心又活力能量满满的个人魅力深受大家喜爱。而漫游之旅仍在继续温暖前行,钟汉良又会带领大家开启怎样的新体验?旅途中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锁定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漫游记》,和钟汉良一起踏上美妙的漫游旅程,寻找每一座城市的心动!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钟汉良《漫游记》意大利站收官被鹤叼咬灵魂拷问幽默十足  12月21日,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播出第六期,钟汉良与搭档郭麒麟告别上一期飞行嘉宾后,与新飞行嘉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