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将上线,网传芒果台放弃肖战,沦为网剧要凉凉?

《余生请多指教》将上线,网传芒果台放弃肖战,沦为网剧要凉凉?

2020-07-14 14:39:2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络大V爆料称,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提上日程,将在8月份鹅厂上线,全网独播。该剧是现代温情剧,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

近日,有网络大V爆料称,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提上日程,将在8月份鹅厂上线,全网独播。

该剧是现代温情剧,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故事,由杨紫和肖战主演。

杨紫是当下最具收视号召力的90后小花,近两年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都成为了现象级的爆款大剧,影响力很大。而肖战上一年凭借古装剧《陈情令》大火,一跃成为顶级流量大咖,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号召力也很强。

两大最火的明星联合主演,让这部剧全程受关注,未播先火,因为这样,这部剧也早早定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之前也确实出现在了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从一些平台的宣传照片上来看,上面确实打了湖南卫视和鹅厂的标签,很多人都以为上星播放板上钉钉。

但从该博主的爆料来看,《余生请多指教》沦为了网剧,这是要被芒果台退档?从鹅厂自制剧季度预排来看,《余生》确实被安排上了。

而对于《余生》被芒果台放弃的消息,不少网友猜测可能跟肖战有关。肖战上一年确实很火,粉丝也多,但今年遭遇了“227风波”,口碑下滑严重,在影视歌综多领域都遭到了抵制,事业直线掉落。

从目前来看,虽然“227风波”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但是影响还是很大。就拿综艺来说,现在都没节目组敢邀请他参加节目了,之前《青春环游记2》肖战是要以常驻嘉宾加盟的,迫于压力,变成了飞行嘉宾。

结果,录制了一期上线后,不知道是迫于舆论压力还是什么原因,肖战并没有在节目中出席,疑似镜头都被剪掉了。芒果台怕殃及池鱼,放弃《余生》这部剧,也不是没有可能。

众所周知,上星剧和网播剧区别还是很大的,上星剧自带流量话题,上线后的影响力不是网播剧可比的。能上星的都是制作比较精良,被看好的,之前《余生》也受到了追捧,如果真的被放弃的话,最大的问题确实也是在男主肖战上。

其实,这部剧不管是上星还是网剧,绝对会大爆,杨紫主演的剧口碑都很好,芒果台如果真的因为肖战原因放弃的话,真的是一大损失。今年以来,芒果台上线的《下一站是幸福》《清平乐》《幸福触手可及》《蜗牛与黄鹂鸟》都不达预期,卫视收视龙头的地位岌岌可危,完全可以赌一下这部剧,放弃真的不明智。大家觉得呢?如果《余生》真的沦为网剧,你还会追吗?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有网络大V爆料称,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提上日程,将在8月份鹅厂上线,全网独播。该剧是现代温情剧,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