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东方风云榜》揭晓“最强30”,肖战《余年》《无羁》上榜
首页 > 音乐 > 电台

安心!《东方风云榜》揭晓“最强30”,肖战《余年》《无羁》上榜

2020-07-14 11:08:1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光在岁月长河里不停地流转,一切都将会有一个最好的答案,没有最好的答案的时候,证明事情还在继续,一切都会有一个最令人满意的答案。安心了!《东方风云榜》揭晓“最强

时光在岁月长河里不停地流转,一切都将会有一个最好的答案,没有最好的答案的时候,证明事情还在继续,一切都会有一个最令人满意的答案。安心了!《东方风云榜》揭晓“最强30”歌曲,肖战《余年》和《无羁》都上榜了。

近期,7月13日,格乐利雅·第27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歌曲“最强30”揭晓了,在榜单上,可以看到肖战的两首歌赫然在榜。

肖战独唱的《余年》排在22位,肖战和王一博合唱的《无羁》排在28位。终于可以安心了,大家坚持不懈的投票没有白费,也恭喜歌手肖战,再次得到了认可!

这次的第27届《东方风云榜》“最强30”歌曲是按照《东方风云榜》周榜成绩占40%,阿基米德APP社区票选占40%,业内专家及DJ打分占20%规则选出的。

经过阿基米德APP上进行的三轮评选,从2019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31日《东方风云榜》所有上榜作品中产生了30首优秀作品。肖战有两首歌上榜,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肖战的歌唱能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毕竟这不单单是粉丝投票,还有着业内专家和DJ打分。业内对肖战的歌唱能力进行了认可,歌手肖战未来可期!

同时,这次的《东方风云榜》年度歌曲“最强30”将在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获得一个月周期滚动推荐,我们将有机会在动感101听到肖战的歌曲啦,开心!

还记得之前的投票,为了让肖战上台拿奖杯,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地坚持着,有着心中的热爱,也有着支持,更有着对肖战的爱,而且也觉得肖战唱歌真的很可以,可以让人共情,有着他自己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第27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也将在“最强30”中产生。也就是说这次的“最强30”并不是最终的十大金曲,《余年》能否成为最后的十大金曲之一还需要再次评定,还需要等待。

不过,“最强30”也是值得开心的,这是大家一个阶段的努力,看到这样的成绩,大家都很安心,不是么?

看着肖战三次在舞台上唱过的《余年》上榜,而且还有机会成为十大金曲之一,内心不禁激动。在肖战还没有正式恢复他的工作之前,大家对他的支持和努力打榜也成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他的存在的一个重要途径。

会有更多人了解肖战,会有更多人觉得肖战很好,肖战也值得更多人的喜欢,这次的《余年》和《无羁》获得的“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一个月周期滚动推荐,就是一个很好的让大众了解肖战的途径。

期待着肖战的名字在动感101响起,期待着主持人介绍我们喜欢的肖战,期待着肖战唱的歌曲在动感101响起,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时光在岁月长河里不停地流转,一切都将会有一个最好的答案,没有最好的答案的时候,证明事情还在继续,一切都会有一个最令人满意的答案。安心了!《东方风云榜》揭晓“最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