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瑞淇新歌《被幸福包围》甜蜜来袭
首页 > 音乐 > 电台

歌手王瑞淇新歌《被幸福包围》甜蜜来袭

2020-08-08 16:30:59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王瑞淇新歌《被幸福包围》甜蜜来袭

《被幸福包围》专辑封面

从与你相遇开始,世界没有改变却也无法保持原样。我们为彼此停留,一起出发,你看到的我就如同我看你一样。幸福的时刻需要一首歌,来印证彼此的真心。

据悉,实力歌手王瑞淇最新单曲《被幸福包围》于2020年8月6日零点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由百态文化发行。一首浪漫温馨的幸福赞歌,适合一生被幸福包围的你。

《被幸福包围》整首歌曲围绕爱情与幸福主题,以旋律为阶,一字一句的坚定,以及王瑞淇清甜富有生命力的独特音色在浪漫幸福的编曲中绽放,来表达一生被幸福围绕的喜悦与祝福。歌词形象生动的描述了,相爱的两个人得到祝福,顺其自然的发生浪漫气氛,最终永远在一起的故事背景。代入感极强,令听众向往并仿佛置身之中。

歌手照片

歌手王瑞淇自出道以来深受粉丝喜爱,被粉丝冠以“柠檬女孩”称号。发表过多首热门单曲《柠檬》、《离殇》、《触摸不到你》、《致闺蜜》、《好着迷》等等,斩获多项音乐大奖。身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多栖艺人,出道以来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已有众多的作品展现给观众,近年来涉猎院线影视原声带,并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代表影视作品电影《岁月忽已暮》推广曲、网剧《OMG,爱豆今天超凶的》插曲《小心翼翼》等。

本次单曲《被幸福包围》由王瑞淇倾情演绎出,满满的幸福感,无论是处于幸福中,还是等待幸福阶段,都被歌曲感染。歌曲用意在表达,如果遇到那个对的人,不用怀疑更不必担心,你们就是彼此的柔软,是天生一对,从此不必再寻觅,被幸福包围。

歌手写真

自出道以来,歌手王瑞淇一直在音乐道路上辛勤耕耘,踏实的专心投身音乐之中,带来的每一次作品都没有令粉丝失望,希望歌手王瑞淇今后一如既往,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又好听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