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43岁前任戴辛尉与交往20年男友完婚,邝美云到贺气质优雅

谢霆锋43岁前任戴辛尉与交往20年男友完婚,邝美云到贺气质优雅

2019-12-18 15:28:2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香港娱乐圈内还是有不少喜事发生,先有郑诗君子(C君)在12月13日举办了婚礼,迎娶了相恋五年的港台电台DJ,后又有知名香港音乐人戴思聪现年43岁的小女儿戴辛尉亦在12月15日

  近期香港娱乐圈内还是有不少喜事发生,先有郑诗君子(C君)在12月13日举办了婚礼,迎娶了相恋五年的港台电台DJ,后又有知名香港音乐人戴思聪现年43岁的小女儿戴辛尉亦在12月15日与相恋20年的男友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完成了人生大事。婚礼当天,戴辛尉在香港圆方豪花百万宴开34桌,宴请亲朋好友,一对新人神采飞扬,闪亮全场。

戴思聪与两个女儿

  相信大部分人认识戴辛尉皆因为她是戴思聪的女儿,而她本身也是歌手,1999年签约了刘德华旗下新乐制作及博得慢音乐,以在台湾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正式出道,当然,作为歌手的戴辛尉在发展上并不是太顺利,在台湾发片销售一般,2002年转回香港发片,表现也一般,之后就渐渐淡出台前更多做幕后工作。

  另外,有部分朋友认识戴辛尉也是因为她曾经与谢霆锋谱写过一年的恋情,不过由于时间有点久远,且当年两人年纪都比较小,所以如今也甚少被提及。事实上,在谢霆锋在15岁的时候与戴思聪学唱歌而认识到了比他年长四岁的戴辛尉,两人短暂交往一年而分手,之后各自发展,谢霆锋后来成为了当红炸偶像,而戴辛尉则是默默无闻,这段感情被公开后,两人从来没有否认过,特别是谢霆锋也很大方公开表态过与戴辛尉的关系非常好,但就恋情一事不否认之余也不会刻意提起。

戴辛尉与梁焯皓

  戴辛尉在谢霆锋之后并没有什么太知名的感情史,在她23岁的时候就认识了现任丈夫梁焯皓,之后就展开了20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相恋20年一直不想要结婚,完全是因为很习惯这样的相处方式,更是认为结婚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而如今在交往20年后突然想到结婚,就是戴辛尉突然觉得自己年纪已经不小了,需要生一个孩子,为了保障孩子的权益,最后决定还是结婚。

  戴辛尉现任丈夫梁焯皓亦是香港歌手,谈不上太知名,而梁焯皓的姐姐则是1989年香港小姐季军梁佩瑚,在圈内也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虽然梁焯皓与戴辛尉相恋了20年,不过在计划到要结婚这件之后,他还是跟足“程序”有求婚的过程,有婚嫁的过程。2019年2月1日梁焯皓就有正式向戴辛尉求婚,当时他也颇有用心还制造了浪漫与惊喜,由梁佩瑚带着被蒙着眼睛的戴辛尉进入卡拉OK房,之后梁焯皓高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拿着戒指半跪地向戴辛尉求婚,最终是成功求婚戴辛尉。

  而在求婚大半年后,戴辛尉与梁焯皓正式在12月15日结婚,两位“新人”这一场婚礼毫不吝啬,豪花百万在香港圆方宴请34桌。而在婚礼当日的上午,两人都有跟足仪式举办接亲、梳头、向长辈奉茶仪式。由于戴辛尉的父亲已经离世,则是由戴辛尉的姐姐戴蕴慧接受奉茶。而梁焯皓的姐姐梁佩瑚也有按照传统,以长辈的身份送上了巨型龙凤镯表达心意。

梁佩瑚与丈夫

李思欣

  而待到晚宴时分,两人高调举办晚宴,宴请对象大多都是亲朋好友,其中也不乏有圈内艺人出名,包括邝美云、汤镇业,TVB艺人马蹄露以及前TVB艺人李思欣等,其中李思欣是以司仪的身份出席主持婚礼,而邝美云高贵优雅,成为出席艺人中的最大亮点,最终整场婚礼在欢庆、喜悦的氛围中完成。

  还值得一提的是,戴辛尉与C君还是颇为有缘的,两人的喜事不只是几乎在同一时举办,其实就连求婚都在一前一后,戴辛尉被求婚在2月1日,C君求婚在2月2日,那么巧合还真是缘分,在此也祝福两对新人新婚愉快。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期香港娱乐圈内还是有不少喜事发生,先有郑诗君子(C君)在12月13日举办了婚礼,迎娶了相恋五年的港台电台DJ,后又有知名香港音乐人戴思聪现年43岁的小女儿戴辛尉亦在12月15日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