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参演影片《猫》口碑扑街 影评人:哦我的眼睛

泰勒参演影片《猫》口碑扑街 影评人:哦我的眼睛

2019-12-20 10:28:2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泰勒·斯威夫特出演《猫》  著名音乐剧改编电影《猫》影评口碑解禁,现烂番茄新鲜度16%,MTC是32分。普遍认为《猫》拍电影的选择本身就难而奇怪,而“豪华阵容真人

泰勒·斯威夫特出演《猫》

泰勒·斯威夫特出演《猫》

  著名音乐剧改编电影《猫》影评口碑解禁,现烂番茄新鲜度16%,MTC是32分。普遍认为《猫》拍电影的选择本身就难而奇怪,而“豪华阵容真人演猫,CG加毛”的实际操作观感更奇怪,“这部电影能存在就够神奇了”;有好评称作为假日娱乐是合格的。

  据悉,该片由汤姆·霍伯(《国王的演讲》《悲惨世界》《丹麦女孩》)执导,Lee Hall(《跳出我天地》)编剧,英国皇家芭蕾舞团首席Francesca Hayward和Steven McRae、詹妮弗·哈德森、泰勒·斯威夫特、朱迪·丹奇、伊德瑞斯·艾尔巴、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劳里·戴维森、杰森·德鲁罗、知名舞者Mette Towley等出演,12月20日北美上映。

  摘录评论如下:

  《波士顿环球报》:Oh God, my eyes。

  Showbiz Cheat Sheet:剧情薄弱,但如果你只是把它看成《舞出我人生喵星人版》,那么该片作为假日娱乐是足够的。

  Vulture:这部电影的存在这个简单事实本身就有魔力了:这个不堪入目&荒诞的奇观、糟糕的制作选择、迸发的才华……

  812filmreviews:《猫》以自己的方式成功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愚蠢/有毛的过山车式体验,类似“我们昨晚做了什么以致于我今天在京都一家寺庙醒来还穿着别人的裤子”。

  Bleeding Cool:拍《猫》本身就足够奇怪了,加上奇怪的电脑CG,让这个音乐剧到电影的转换更为糟糕。

  Common Sense Media:奇怪但美妙。

  Mashable:我笑着喘气,我捂住脸,我扯头发,我捂嘴阻止自己尖叫,《猫》摧毁了我,我无比快乐。

  Collider:素材弱,汤姆·霍伯的执导也不称职,让人啧啧称奇。

  The Beat:《猫》是自狗以来,发生在猫身上的最糟糕的东西。

  RT?:我本来就不喜欢猫,看完这部羞人的《猫》电影后,我都不完全确定我爱电影了。

  Time Out:《猫》可能会扑,但它会找到志趣相投的观众,也许是拯救了《马戏之王》的那同一批人,不要当那个“跟这些人说他们错了”的讨厌鬼。

  《帝国》:刻意的幽默大多数都显平淡(“cat got your tongue”这样的烂梗既不好笑又没逻辑),但这一出花哨而光芒闪耀的失败之作中,绝对是有什么能让人享受。它的存在本身就难以置信。

  Blu-ray.com:剧场的东西应该留在剧场。

  Nightmarish Conjurings:不推荐把这部电影作为这部音乐剧的入门。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泰勒·斯威夫特出演《猫》  著名音乐剧改编电影《猫》影评口碑解禁,现烂番茄新鲜度16%,MTC是32分。普遍认为《猫》拍电影的选择本身就难而奇怪,而“豪华阵容真人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