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仙剑奇侠传》开拍,韩栋造型曝光,主演成谜

影版《仙剑奇侠传》开拍,韩栋造型曝光,主演成谜

2020-07-26 13:28:41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观众对于剧版《仙剑奇侠传》一直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了非常多的优秀演员,包括胡歌,刘亦菲,杨幂,霍建华,唐嫣,刘诗诗以及彭于晏等,这些人一直活跃在演艺舞

观众对于剧版《仙剑奇侠传》一直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了非常多的优秀演员,包括胡歌,刘亦菲,杨幂,霍建华,唐嫣,刘诗诗以及彭于晏等,这些人一直活跃在演艺舞台上。

但这些人成名之后,也因为《仙剑奇侠传》版权问题,致使后续似乎一直难产,就连原来的制片人都称,原班人马是请不起的。

可见,观众的期待,在现实层面还是有实现的难度。但观众还是保持着几分期待和不舍。

不过近日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仙剑奇侠传》的影版已经开机,虽然只是前传,并非后续,可还是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仙剑奇侠传前传之《酒剑仙》是作为电影拍摄的,开机地点选在一个浙江宁海一个石窟矿山公园。

在开机之前,在该公园中已经开始了相关景致布景的搭设。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恩师酒剑仙的故事。

在剧版中的《酒剑仙》是一个为人放浪,充满正气的人。但在经历了一段痛彻心扉的爱情之后,就变得以酒为伴,之后遂取名“酒半仙”,而他的本名莫一兮也逐渐被人忘记。

而谢君豪也因此角色而被更多的人熟知,而今谢君豪在《重启》中饰演了一个反派焦老板,当看到这一画面中是谢君豪的时候,弹幕瞬间被很多人用酒剑仙霸占屏幕。

不过在开机现场也只有两主演现身,原班人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出现,至今主演没有官宣,两人主演的角色在影片中也是个谜。

即便是在豆瓣中也依然还没有给出提示。

不过倒是在路透中有个大家较为熟悉的人,就是韩栋。而他也出现在豆瓣《酒剑仙》的主演中。

从韩栋的造型看,在影片中该是一个手执拂尘的道士,而在剧版《仙剑奇侠传》中,也之后蜀山子弟才是道士模样,因此这样看的话,韩栋在影版中的角色,或许会跟蜀山有很大关系吧。

不少人看到韩栋出演之后,觉得除了帅,好像最近演的古装剧还真的是多。

而认识韩栋的人,大多数也是古装吧,从《情癫大圣》开始,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出演了无数古装角色,比如《射雕英雄传》《锦衣之下》等,当然合作的艺人也包括林心如,胡歌,刘诗诗,彭于晏等鞠婧祎等颇多明星。

当然也不得不说,韩栋的道士造型也真的是频繁现身,从《笑傲江湖》的田伯光到《射雕英雄传》中的王重阳,总之,韩栋的每一个角色,虽然说也不是大男主,但总归是一部剧绕不开的一个关键人物。

所以在影版《仙剑奇侠传》的前传,韩栋的角色或许会与蜀山子弟有着莫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观众对于剧版《仙剑奇侠传》一直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了非常多的优秀演员,包括胡歌,刘亦菲,杨幂,霍建华,唐嫣,刘诗诗以及彭于晏等,这些人一直活跃在演艺舞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