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的四部电视剧,毛晓彤主演的占了两部,大家看了吗?

近期“最火”的四部电视剧,毛晓彤主演的占了两部,大家看了吗?

2020-07-26 13:34:4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近期“最火”的四部电视剧,看看你们都在追哪部呢?第一部《重启之极海听雷》朱一龙、毛晓

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近期“最火”的四部电视剧,看看你们都在追哪部呢?

第一部《重启之极海听雷》朱一龙、毛晓彤

发现这几年但凡是拍《盗墓笔记》或者《鬼吹灯》系列的电视剧,收视率都挺不错的,尽管主角一直换来换去,演技也褒贬不一,但是剧情好看啊。

大家不要错过朱一龙对于吴邪的精彩演绎!而毛晓彤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剧中饰演白昊天,是十一仓的仓库管理员,身怀绝技,是吴邪的头号迷妹。原来,剧中的白昊天,也是小笼包一枚。

第二部《胜算》柳云龙、苏青

由柳云龙监制并主演的《胜算》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他此次饰演的“结巴特工”唐飞,与之前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角色相比,显得有些与众不同。用柳云龙自己的话来说,“这次我不想让人物的光环过于大。”所以,当柳云龙饰演的唐飞一出场,观众就能明显感觉到一股“憨憨”的气息,魔性的东北方言、毛茸茸的耳包造型,一个不那么靠谱的警察遇到一个同样不靠谱的小流氓,在短短不到三集的戏份里,唐飞就集齐了挨揍、电刑、老虎凳的“受难三连击”,让观众又心疼又好笑。

柳云龙的唐飞令人惹眼,帅图走一波!

第三部《二十不惑》关晓彤、卜冠今

最近,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

抖音里一句话戳中人心:

不敢看《二十不惑》,那是我回不去的青春~

不敢看《三十而已》,那是我即将要面对的生活~

第四部《三十而已》江疏影、童瑶、毛晓彤

最近,由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热播。

这部电视剧以3位三十岁女性视觉展示,讲述了当今女性在30岁这个年龄段,遭遇到职场、社会以及家庭之间的故事。

也有网友质疑:《三十而已》好看吗?就感觉这些天铺天盖地的gz号在分析爱马仕鄙视链。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