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比原著评分还高的改编电视剧,一共9部,有部是高以翔主演的

那些比原著评分还高的改编电视剧,一共9部,有部是高以翔主演的

2020-07-26 13:32:43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那些比原著评分还高的改编电视剧,一共9部,一起来看看吧。胡歌、刘涛、王凯《琅琊榜》小说8.5分、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那些比原著评分还高的改编电视剧,一共9部,一起来看看吧。

胡歌、刘涛、王凯《琅琊榜》小说8.5分、电视剧9.3分

多数人是把《琅琊榜》当成权谋剧来看的,从梅长苏的初次入京到靖王彻底上位,整个过程中皆是梅长苏运筹帷幄、决胜朝堂的各个高光时刻。其中扳倒“谢玉”、“吏部尚书”、“户部尚书”、“夏江”等权臣的过程,更是体现了梅长苏对谋虑二字理解的精湛程度,无论是提前规划还是兵来将挡,梅长苏总是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甄嬛传》小说8分、电视剧9.2分

《甄嬛传》,与以往的清宫剧相比,更加细节化、故事化、情感化,用此起彼伏的勾心斗角和恩怨情仇堆积出人物的命运,侧写了时代的样貌、揣测了宫廷生涯。

高以翔、焦俊艳《遇见王沥川》小说7.6分、电视剧8.9分

由高以翔和焦俊艳主演的《遇见王沥川》自上线以来好评度爆表,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9分,更被称为是“言情剧的一股清流”,酥炸大家的少女心。

于毅、刘智扬、肖茵《灵魂摆渡》小说6.1分、电视剧8.5分

部温情的惊悚恐怖剧,灵魂摆渡人赵吏每天迎来送往,指引着鬼魂们去往应该去的世界。借鬼说事,现代版的聊斋,打开了新世纪的恐怖主义大门。算得上良心剧。

韩东君、金晨、陈瑶、张若昀《无心法师》小说8.3、电视剧8.4分

《无心法师1》评分为8.4分,这个分数在电视剧的评分中算是比较高的,可见《无心法师1》算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正所谓公道自在人心,《无心法师1》能够获得8.4的评分说明它在绝大多数观众心中,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影视剧,第一部的高评分也为后来的两部作品打下了人气的基础。

钟汉良、李小冉《来不及说我爱你》小说8分、电视剧8.4分

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的 “慕容沣”霸道又专情,一个具有很大野心的军人。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琬”勇敢果断的富商女。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虐哭无数人,钟汉良和李小冉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配一脸的荧幕CP。

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袁弘、林更新《步步惊心》小说8.1分、电视剧8.3分

清宫穿越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题材,也很受观众喜欢,但并不是每一部清宫穿越剧都能达到《步步惊心》这样的效果,就好比同为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的豆瓣评分就能达到8.3分,而《宫》和《梦回》的豆瓣评分竟然连及格都做不到。

彭小苒、陈星旭《东宫》小说7.3分、电视剧7.7分

《东宫》这部剧最近确实挺火的,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彭小苒和陈星旭的颜值演技也都是相当靠谱的,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本身就已经很优秀了,因为这部剧前期并没有太多的宣传,也不是什么大剧。但是,这部剧播出后,很多人都被这部剧中不一样的虐恋给打动了,能够调动观众的情绪,使其跟着剧情波动起伏,应该就是这部剧最大的成功了。

赵丽颖、张翰《杉杉来了》小说6.8分、电视剧7.4分

6年前的7月8日,赵丽颖与张翰主演的现代爱情剧《杉杉来了》登上荧幕,引发收视热潮;6年后,这部剧的热度依旧没有散去,在海外延续着它的辉煌。豆瓣7.4分,收视率连续破一,赵丽颖和张翰的这部国产青春偶像剧,堪称内地偶像剧的业界良心,很多观众因为此剧对赵丽颖路转粉。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