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零点发糖,七字祝福Baby破婚变谣言!明星的爱情你别猜
首页 > 明星 > 星闻

黄晓明零点发糖,七字祝福Baby破婚变谣言!明星的爱情你别猜

2020-02-28 14:00:46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8日,恰逢明星Angelababy31岁生日,这位高颜值女明星,凭借自己独特的综艺感圈粉无数。而她最被关注的依旧是和知名演员黄晓明的感情,这对曾经登对的明星情侣,顺利步入婚姻殿堂,

2月28日,恰逢明星Angelababy31岁生日,这位高颜值女明星,凭借自己独特的综艺感圈粉无数。而她最被关注的依旧是和知名演员黄晓明的感情,这对曾经登对的明星情侣,顺利步入婚姻殿堂,特别是在拥有儿子“小海绵”后,一家三口的幸福总能引发高热话题。

然而,岁月流逝间,总有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网络不断涌现出黄晓明和Baby感情出现问题的流言,愈演愈烈间,两位当事人也没有给出明确回应。于是,各种围绕黄晓明和Baby感情的猜测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在2019年11月期间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作为嘉宾的Baby还吐槽:真的不甘心只被大家记住感情方面的,每次被问及最想做什么时,其实“我最想有一部作品可以让大家记得”!这样的言辞,也被多方解读为两人感情生变。

事实究竟如何?2月28日零点刚过,黄晓明果断更新动态,一句“媳妇儿”的甜腻称呼,送上“生日快乐”,简短的七个字,谣言不攻自破。

其实,在2019年11月13日,黄晓明生日当天,Baby也送出了简单的祝福,而评论区黄晓明还大方发糖,以一句“谢谢老婆”,道出内心的甜蜜。再往前追溯。

2017年,黄晓明生日之际,Baby就已经开始了这般简单的祝福。只不过当时她还秀出了两人的合照,对比之下,那样的祝福甜蜜指数显然更高。也许是夫妻之间开启了含蓄模式,之后的祝福就一切从简了。

但从黄晓明多Baby的态度来看,两人感情甜蜜依旧如初。之前在某活动现场,他为爱妻提裙子的举动至今还被传为佳话。

其实,对于明星而言,爱情真的不能被外界所猜测。因为大众看到的永远都是表象。一个非常熟悉的例子,主持人朱丹和演员周一围的感情就是不能被猜测的存在。

数次的访问场合里,朱丹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并表示自己希望周一围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而她阐述自己和周一围争吵的过程里,更是让自己成了婚姻中“卑微”的存在。

一番言辞让周一围身陷舆论漩涡。那么事实如何?2月27日,在直播中的朱丹和周一围在线发糖了。嫌弃担任助理的周一围镜头角度不当,朱丹狠狠瞪了一眼周一围。那一刻,画外音满满都是“到底谁卑微?”

互动过后,朱丹娇羞的笑了。这么难得的发糖场面也被顺利送上热搜。两相对比之下,唯有感慨,明星的爱情你真的猜不得!再往前追溯,文章马伊琍同样是让外界费解的一对。

因为文章的过错,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事后马伊琍的大度成就了文章的新生。两人共同养育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和和美美,在外界看来,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结果,两人在2019年,共同发布声明宣布离婚结束这段爱情,让人大跌眼镜。措辞中,没有任何的责备,有的就是感恩感谢。也许好聚好散就是这般。

所以,再看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总是被至于婚变流言中的夫妻,互动间的甜蜜不言而喻。没有爱情中的卑微,更不需要一些莫名的原谅,珍惜当下,才是最该有的样子。至此,不去猜测其他,眼下还是送上暖暖祝福,期望这对明星夫妻,继续幸福!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2月28日,恰逢明星Angelababy31岁生日,这位高颜值女明星,凭借自己独特的综艺感圈粉无数。而她最被关注的依旧是和知名演员黄晓明的感情,这对曾经登对的明星情侣,顺利步入婚姻殿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