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绯闻再发酵!忍受网络暴力,如常开展直播工作!
首页 > 明星 > 星闻

张大奕绯闻再发酵!忍受网络暴力,如常开展直播工作!

2020-05-06 12:01:27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大奕这段时间,因为感情风波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说得到了控制,但是事情不断发酵,引发了很多热议,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也可以说张大奕这段时间在网络上一直承受这网

张大奕这段时间,因为感情风波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说得到了控制,但是事情不断发酵,引发了很多热议,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

也可以说张大奕这段时间在网络上一直承受这网络暴力,大家的骂声一片,甚至于出言不逊,给张大奕本身也造成了很大伤害,即便是这样,但是张大奕并没有做出回应,也没有做出解释,而是如常开展自己的工作,微博更新工作动态,直播带货,可以说虽然没有做出解释,但是行动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不得不说,张大奕作为如涵首席营销官,能够做出这样的举动,是非常顾全大局的,也是为了避免扩大影响力。我忘记在哪里看到过一个关于张大奕的照片,网友说发现张大奕有了很多白头条,可见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关于别人说张大奕是小三,这件事情我们不了解真相,任何人都没有去评价对与错,我们要做的就是理性吃瓜,不因为自己的言语给自己造成不好的伤害。

其实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张大奕,在这里我想要介绍一下张大奕的个人创业经历和故事。

对于80、90后来说,张大奕并不是非常陌生,反而记忆非常深刻,经常出现在时尚杂志里面。

张大奕被称为中国第一网红,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首席营销官,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在开设淘宝店铺之前,就已经是国内一线的知名模特了。

从公开数据显示,张大奕旗下店铺每年营收突破10亿元,作为如涵控股重要股东更是在纳斯达克上市,早早实现了财务自由。而且张大奕不仅仅只有服装店铺,旗下开设了内衣店铺、美妆店铺、家居店铺,涉足多个领域,张大奕一场两个小时直播就可以创造2000万的成交额。

其实张大奕作为一个普通出生的女孩,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获得了想要的成果。将一个淘宝店铺打造成为了数一数二的公司,像我这种跟她有一样体会的人,是非常理解成功路上的艰辛以及痛苦。

无论张大奕和jf到底属于什么关系,但是张大奕的淘宝店铺完全是靠自己踩着互联网的风口做起来的,并不是依靠绯闻炒作。也不是说依靠谁的名气或者说跟谁有着怎样的关系,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一个男性和一个身价几十亿的女老板有关系,我想很多人的想法就是羡慕,所以说大家不要因为女性就对他们苛刻,任何人的成功都是依靠努力获得的,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否定一个人的成功。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张大奕这段时间,因为感情风波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说得到了控制,但是事情不断发酵,引发了很多热议,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也可以说张大奕这段时间在网络上一直承受这网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