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张大奕无惧负评开展工作,疑似默默收集证据!
首页 > 明星 > 星闻

网红张大奕无惧负评开展工作,疑似默默收集证据!

2020-05-12 16:47:4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最大的八卦绯闻应该莫属网红张大奕与总裁的绯闻事件吧,自从这件绯闻事情出现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前前后后已经有差不多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为何会引发如此

​今年最大的八卦绯闻应该莫属网红张大奕与总裁的绯闻事件吧,自从这件绯闻事情出现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前前后后已经有差不多快一个月的时间了。

为何会引发如此大的影响力呢?前者张大奕是初代网红、网红的鼻祖,同时也是如涵上市公司老板,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而后者总裁的身份,应该人尽皆知了这里就不做太多介绍了,正因为双方都具有很高热度,加上总裁夫人喊话,肯定会引发很大的热议。

虽然这件事情热度一直没有下降,不过在绯闻出现十天后就公布了调查结果,证明了双方的清白,也没有利益输送行为。

在这期间,作为初代网红、如涵首席营销官,张大奕似乎一直以平常心面对生活,每天坚持开展自己的直播工作,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心态十分强大。

即便绯闻引发了轩然大波,但是张大奕一直都保持工作正常开展,而且在这期间也有很多粉丝关注和鼓励张大奕,在粉丝群里张大奕曾经表达过自己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和看法,粉丝们鼓励张大奕,而张大奕也表示不会受到影响,自己会好好地。当网友们谈及谣言的时候,张大奕也没有沉默,都会进行正面回应。

之前在网络上闹得最厉害的就是张大奕怀孕的传言了,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绯闻,张大奕直播露面,小秀腹部,看起来十分平坦,丝毫跟孕妇没有关系。

不仅这样,自从这件事情之后不少网络都喜欢深扒张大奕的微博以及与她相关的微博,网络上还有很多关于张大奕晒吃小龙虾,出现一个男人的手,因此这件事情在网络大肆宣传,不断发酵。

不过最终这件事情,被张大奕的前助理也就是现在的大奕电商总经理发微博澄清了,尼扣的微博说:也是后知后觉才知道自己的手像男人的手……剥虾的是我的手!我的!我的!而且也是我自己剥给自己吃的……太无奈了。

其实网络上有很多的流言蜚语都是网友们随便臆测导致的,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无中生有的,比如说怀孕、安家、男人的手,这些其实都进行过回应,不过还是有人随意造谣。

不过对于这种恶意造谣者,很多粉丝都告诉张大奕可以效仿郭采洁面对谣言的处理方式,可以采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对此也回复会的,由此可见张大奕也在默默关注网友们的言论,或许已经开始收集证据。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今年最大的八卦绯闻应该莫属网红张大奕与总裁的绯闻事件吧,自从这件绯闻事情出现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前前后后已经有差不多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为何会引发如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