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张大奕大秀婚纱照,网友说:目的何在呢?
首页 > TOP

网爆张大奕大秀婚纱照,网友说:目的何在呢?

2020-05-19 14:03:1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上有网友爆料说,张大奕在社交媒体公开秀婚纱照,并且配文表示: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在上班了吧?大家都知道,之前网红张大奕就因为被总裁夫人喊话送上了

近日,网络上有网友爆料说,张大奕在社交媒体公开秀婚纱照,并且配文表示: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在上班了吧?

大家都知道,之前网红张大奕就因为被总裁夫人喊话送上了热搜、娱乐头条,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时隔多日张大奕再次因为爆料婚纱照登上热搜,引发了很多人热议和关注,让大家直呼这是什么情况?难以置信?公开承认上位成功吗?

其实网络上有人故意爆料张大奕婚纱照,所谓的婚纱照,并不是所说的那样,只是张大奕为品牌拍摄的广告而已,还是3月份的消息。

在拍摄这则广告的时候,虽然张大奕身穿白纱,但是也不是婚纱,只是普通的白纱礼服而已,拍摄的地点就是张大奕平时工作的摄影棚当中,很多人工作人员在场可以证明,根本不是拍摄婚纱照,都是别人恶意诋毁。

换个角度来想,这条消息还是3月份的时候张大奕发布的微博,这个时候就是为品牌拍摄广告进行宣传的,为何现在还会有人拿出来讲事情,造绯闻呢?

不仅这一次,之前有网友因为看到张大奕微博照片中有叶酸,因此直接推断张大奕怀孕,还说天天喝鸡汤、在家养胎,甚至还有人造谣张大奕直播小腹隆起,让不少人都误会张大奕真的怀孕了。不过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张大奕直播露面大秀自己的小腹,还做了很多高难度的共走,甚至还让助理打自己的腹部,打破了怀孕的绯闻。

还有被人扒出张大奕在微博晒吃小龙虾的照片中,出现疑似男人的手,因此被大作文章。不过这件事情因为吃小龙虾的手是张大奕曾经助理尼扣的手,尼扣还特地发微博澄清过那是自己的手。

之后还有人推断张大奕微博开车司机戴着眼镜就是总裁的言论,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和关注。虽然说张大奕有豪车,但是因为自己没有机会学习驾驶,所以说一直都是一名山东籍司机开车代劳的,这名司机日常都是戴着眼镜,所以说何来总裁言论。

总而言之,从刚开始的怀孕绯闻、吃小龙虾疑似男人的手、开车司机戴眼镜……再到现在的被爆婚纱照,张大奕这一路走来一直承受着网络暴力,面对别人的恶意诋毁,张大奕一直面对强大的心态,当然这背后一桩又一桩的恶意诋毁,是吃瓜吗?我想肯定有人在背后暗箱操作。

(责任编辑:张诗敏)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近日,网络上有网友爆料说,张大奕在社交媒体公开秀婚纱照,并且配文表示: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在上班了吧?大家都知道,之前网红张大奕就因为被总裁夫人喊话送上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