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炫耀婚姻幸福后,台知名人士曝其曾离婚原因:克庾澄庆9年
首页 > TOP

伊能静炫耀婚姻幸福后,台知名人士曝其曾离婚原因:克庾澄庆9年

2020-07-01 14:21:1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某些惊人发言,伊能静多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感情生活也不能幸免,一一被网友重新扒了出来。其实,参加综艺《婆婆和妈妈》时伊能静的风评还

因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某些惊人发言,伊能静多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感情生活也不能幸免,一一被网友重新扒了出来。

其实,参加综艺《婆婆和妈妈》时伊能静的风评还是很好的,她与秦昊的姐弟恋此前一直被网友羡慕。伊能静经常在媒体面前、社交平台上大秀恩爱,在节目里她能妥善解决婆媳关系也被网友大赞情商高。日前,伊能静更是在采访中表示梅艳芳没能与相爱的人结婚很惨,暗讽其失败,以此来炫耀自己婚姻幸福。然而,深扒之下网友发现伊能静这个人不简单,她处理婚姻关系的能力也并非与生俱来的。

伊能静的第一任丈夫是在华语乐坛享负盛名的创作歌手庾澄庆,当时这段男尊女卑的恋情本就不被看好。因为伊能静出生在普通家庭,从小就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在机缘巧合下才进入了娱乐圈,这改写了她一生的命运。而庾澄庆相反,他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子弟,家境显赫,演唱的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还被张学友翻唱过,不难看出他的音乐才华和知名度。

原来,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爱情故事不仅在影视剧中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也会上演。即便受到多方反对阻挠,但庾澄庆对伊能静的爱很浓烈,两人还是如愿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过,可能原生家庭大有不同,庾澄庆和伊能静对爱情的理解也不一样。庾澄庆起初单纯地认为婚姻就是永恒,所以没有特别用心维护两人的感情,而伊能静从小就在缺爱的家庭中长大,她需要的是对方的陪伴、呵护,但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庾澄庆并不能给予她所需。

不换位思考的爱情是经不住现实考验的,不论两人之前有多爱对方,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婚姻最终还是破碎了,而且期间还闹出了很多丑闻,其中伊能静婚内牵手黄维德一事在娱乐圈引发轰动。

更荒谬的是,有网友扒出早在1999年拍摄电视剧《人间四月天》时,伊能静以入戏太深为理由半夜敲黄磊的门,并说道:“我胸口好疼。”

不难看出,庾澄庆和伊能静本来对彼此是有爱的,但由于他们都不懂得处理感情,所以导致了种种对他们婚姻不利的事情上演。对此,有台湾知名人士就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据台媒7月1日报道,台湾知名人士沈嵘表示,虽然伊能静童年凄惨,但从她进入娱乐圈的种种表现来看不难得知她是天生的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伊能静的行为常被人用放大镜无限解读也在情理之中,所以不论她说什么都很容易得罪人。然而,沈嵘认为,即便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姻失败,并不代表她往后的婚姻不幸福。沈嵘透露,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一起本就是灾难,他们很多方面都呈现出不合的情况,通俗点来说就是伊能静克了庾澄庆9年。加上庾澄庆不能给予伊能静安全感,这成为了他们婚姻失败的导火线。

沈嵘的话不无道理,伊能静从一个贫苦人家的小孩打拼成在娱乐圈有一定地位的明星,这正好说明她的野心很大,想法很多,无法甘愿做一个如庾澄庆所愿退出娱乐圈的豪门太太。幸运的是如今伊能静和庾澄庆都收获到了各自的幸福,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因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某些惊人发言,伊能静多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感情生活也不能幸免,一一被网友重新扒了出来。其实,参加综艺《婆婆和妈妈》时伊能静的风评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