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王一博生日趴, 听清三位队长的祝福, 张艺兴真的很实在
首页 > TOP

《街舞3》王一博生日趴, 听清三位队长的祝福, 张艺兴真的很实在

2020-08-08 11:27: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就是街舞》这档综艺节目三季以来,一季比一季更高人气,更加精彩,很多街舞迷们还有很多不懂街舞的观众都非常喜欢看着一档节目。这一档综艺节目带给观众的活力和感觉是很

《这就是街舞》这档综艺节目三季以来,一季比一季更高人气,更加精彩,很多街舞迷们还有很多不懂街舞的观众都非常喜欢看着一档节目。这一档综艺节目带给观众的活力和感觉是很多其他的综艺节目没有办法比拟的。当然,节目除了给观众带来了很精彩的内容,同时也给队长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近日,王一博队长的生日,节目组就为他举行了一个生日趴。

过生日自然是少不了蛋糕,从节目组为王一博准备的生日蛋糕来看,这个蛋糕整体造型以乐高为主,还有摩托车、毛巾和大滑板的元素,这些都是王一博队长最喜欢的活动。看来节目组在准备生日蛋糕的时候有对王一博的喜好做了一定的功课。

有一些不熟悉王一博喜好的队长看到这么特别的蛋糕就开始问了,为什么是做成了这么多种元素的样子呢?节目组导演也解释到这些东西都是王一博平时最喜欢的东西,看到蛋糕之后王一博队长本人也是一脸惊喜,非常喜欢的样子。目光从来没有从蛋糕中转移过,一直都看到那个蛋糕,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我喜欢“,就再也没有说出更多的话,已经喜欢到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当工作人员点生日蛋糕的蜡烛的时候,从这个特写镜头可以看到王一博真的很喜欢这些东西,对于生日蛋糕上面的这些元素紧紧地盯着,视线一直都没有移开过。看来,节目组工作人员真的抓住王一博队长的喜好了,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既然是当着这么多队长的面一起庆祝生日,当然也少不了哥哥们送上生日祝福的环节。钟汉良队长作为四位队长中最大的一位哥哥首先是送上了他的生日祝福。都知道钟汉良是香港明星,所以普通话并不是特别好,因此他送上的生日祝福是很简单很常见的祝福:心想事成,想什么就出现什么。即便是最常见的祝福,也包含了最深刻的寓意,耶啵以后一定要心想事成。

很多摩托姐姐听到王嘉尔队长的祝福的时候,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嘉尔祝王一博身体健康,并且还叮嘱了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身体第一。虽然这看起来也是一句非常平常的祝福,但是只有我们摩托姐姐才懂,对于喜欢玩摩托、滑板、街舞的王一博来说,经常都会面对很危险的训练,尤其是摩托车训练场上一次又一次的从车上甩出去,很多粉丝看了都很担心,所以经常王一博的应援语都是简单的:王一博,平安喜乐。

而另一位队长张艺兴的祝福是这三位哥哥中最为特别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实在的队长,先是祝王一博唱歌越来越好。其实,对于王一博这么多身份来说,最重要最本职的一个身份还是一位歌手,作为UNIQ的成员,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合体了,但是他依旧是粉丝们心中最好的一位歌手。同样作为歌手的张艺兴,这一句祝福可以说是很实在。

再接下来,张艺兴还说了希望王一博注意身体,开心快乐。看来张艺兴也知道王一博喜欢的运动都是比较危险的,所以还加上了注意身体,开心快乐的祝福。

《街舞3》王一博生日趴,听清三位队长的祝福,张艺兴真的很实在。对于队长们的祝福,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欢迎留下你的观点。

(责任编辑:张筱萱)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友太弱才想拍AV!我来自台湾女优mei mei真相起底

《这就是街舞》这档综艺节目三季以来,一季比一季更高人气,更加精彩,很多街舞迷们还有很多不懂街舞的观众都非常喜欢看着一档节目。这一档综艺节目带给观众的活力和感觉是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